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宜蘭民宿玩透透
宜蘭景點-五峰旗瀑布

礁溪五峰旗瀑布是夏天裡最讚的消暑去處,由五座奇峰橫亙連綿的五峰旗山,形狀如同大旗般的雄壯飛揚,在山岩幾崖前,瀑布倒瀉而下,壯觀的景象,清涼的山水,令人心曠神怡。

閱讀全文...
 
宜蘭旅遊景點-頭城老街

「開蘭第一街」──頭城老街,古名「頭圍街」,範圍是從南門福德祠到北門福德祠之間,約有六百公尺長,因為連接東邊的頭城港與北邊通往烏石港的港道而發展,當時是繁華的貨物集散中心,後來因為一九二四年的洪水,因而影響了頭城港,另陸運取代海運也是一大因素。

閱讀全文...
 
宜蘭民宿旅遊-舊草嶺隧道

臺灣鐵路管理局東部幹線宜蘭線福隆車站至石城車站間有一座舊草嶺隧道,一九二一年動工,分別自南北口同時施工,於一九二四年竣工,這是宜蘭線的關鍵工程,亦是在日治時代台灣最長的火車山洞,而當時在施工期間還曾流行瘧疾,所以工期較長,也是許多人為了宜蘭交通的改善而付出了不少的代價!當年在隧道完工時,有關單位在北洞口北側約九十公尺之路線旁,為了紀念隧道的工事現場盛督員吉次茂七郎技手因病而殁,豎立了一個紀念碑。

閱讀全文...
 
蘭陽博物館-宜蘭景點

東北角北關海岸一帶常見的單面山(一翼陡峭,另一翼緩斜的山形。),是獨有的地理特質,亦是蘭陽博物館的建築特色,透過建築師的專業設計,單面山的幾何造型,屋頂與地面夾角二十度,尖端牆面與地面成七十度,看似由土地中成長茁壯,並與地景相融合,單是博物館的外觀建築,即是一大賞心悅目!

閱讀全文...
 
宜蘭民宿最愛-武荖坑風景區

宜蘭行之有年的綠色博覽會,是春天裡宜蘭的一大盛會,而舉辦的地點就在「武荖坑風景區」──位於冬山鄉、蘇澳鎮交界處,是由武荖坑溪與東武荖坑溪的匯流處所形成的溪谷,全長大約有二十四公里,因為先民以為溪谷含有沙金,所以曾經湧入淘金的人潮,結果有人耗盡家財卻鍛羽而歸,因此有以台語發音的「武荖坑」之稱。

閱讀全文...
 
許願樹-宜蘭民宿

人類的渺小,常常需要透過許願樹來一解心願,在香港新界大埔林村中的放馬莆村,於建於清朝乾隆年間的天后廟側,就有著相當著名的許願樹,林村許願樹是兩棵大榕樹,被當地村民視為神靈,並在其根部燃點香蠟燭冥鏹祈褔許願,稱為「香仔樹」。

閱讀全文...
 


頁 4 總共 34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
 

線上會員

現在有 5 訪客 在線上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會員登入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