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 宜蘭民宿-天籟園民宿
宜蘭民宿-天籟園民宿

「天籟園宜蘭民宿」體恤旅人們在短暫假期中奔波、辛勞,設置的地點鄰近宜蘭火車站、宜蘭轉運站,讓遠道而來的旅人們,無須提著沉重的行李負擔,好好的規劃輕鬆的行程,溫馨舒適的宜蘭民宿,無拘無束的自在感受,彷彿是第二個美麗的家,或三五好友圍聚話一壺好茶,或與宜蘭民宿主人分享旅程中的點滴,在這裡都可以盡情!

宜蘭的好山好水自不在話下,自然的美景,不需矯作的人工裝飾,天籟美音更勝過絲竹美樂,早上起床,聽一曲鳥鳴,或有閑情意至,也可以來一番鳥言輕語;夜裡,聽一曲蛙鳴,有時甚至還有蛙的大合唱,聽聽他們自編的樂章,美麗不同凡響。

「天籟園宜蘭民宿」的客房有二人、四人、六人、八人、十人不同的選擇,或知己好友;或全家相聚出遊,都能夠適心如意,客房內更提供有冷氣、電視、有線頻道、吹風機、盥洗用具、茶包、咖啡包、礦泉水……等,公共設施有飲水機、停車場,並提供精緻的早餐服務,同時也提供宜蘭旅遊資訊服務,更可以代訂龜山島賞鯨船票。

座落於宜蘭火車站商圈旁邊的,熱鬧非凡的「天籟園宜蘭民宿」,宜蘭的東門觀光夜市就在東港橋下,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吃,讓人食指大動!午后的悠閒時光,可以選擇到運動公園走一走,徜徉於藍天、白雲、綠樹的大自然樂園裡,就讓假期來一趟充滿著豐富又精采的宜蘭旅遊!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