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宜蘭景點 / 羅東鎮 / 宜蘭景點-五峰旗瀑布
宜蘭景點-五峰旗瀑布

礁溪五峰旗瀑布是夏天裡最讚的消暑去處,由五座奇峰橫亙連綿的五峰旗山,形狀如同大旗般的雄壯飛揚,在山岩幾崖前,瀑布倒瀉而下,壯觀的景象,清涼的山水,令人心曠神怡。

五峰旗瀑布全長約為一百公尺,共分為三層。上層瀑布約為五十公尺,自峽谷間奔流而下,中曾的瀑布則是由山壁中穿出,大約為三十公尺,而在「觀瀑亭」中是極佳的賞瀑視野,能夠欣賞到瀑布急瀉而下之姿,亦可遠眺翠綠的山谷,下層瀑布約為二十公尺,下方自然形成一個小水潭,潭水相當清澈。

在五峰旗瀑布風景區上方有一座聖母山莊,吸引了不少朝聖者外的遊客前來,因為這裡的景觀視野相當的好,而且登山的路徑兩旁景色相當優美,另有一登山界朋友稱之為「五峰幽谷」的地方,是從五峰旗風景區旁入口處前不遠的土地廟旁的小路,一路上行約一小時的登山小徑路程,可以上到五峰旗瀑布的源頭,在那裡有好幾處小水塘,水質甘甜清澈,許多人常來此取水下山泡茶呢。

來到五峰旗瀑布,除了欣賞上中下三層瀑布外,在五峰旗風景區的入口下方得子口溪溪谷,遇有築壩阻溪而成的小水潭可戲水,而此溪谷平緩又水淺,可在這裡看到許多遊客烤肉戲水,是夏天相當不錯的消暑地唷!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