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員山鄉民宿 / 華清園-宜蘭民宿
華清園-宜蘭民宿

白居易一曲長恨歌,寫盡多少柔情心事:「漢皇重色思傾國,御宇多年求不得。楊家有女初長成,養在深閨人未識。天生麗質難自棄,一朝選在君王側。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春寒賜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脂;侍兒扶起嬌無力,始是新承恩澤時……」楊貴妃的美,在華清池的溫泉襯托下,更顯嬌媚,而「華清園宜蘭民宿」不禁也給人一番的想像。

華清園宜蘭民宿四周綠野景緻優美,交織出一幅美麗的鄉野圖畫,而宜蘭的農村風光在此可一覽無遺,走在鄉間小路上,感受純樸的熱情,好山好水更是吸引遠道而來的訪客,在華清園宜蘭民宿住房的窗台邊,可愛的娃娃抱著二隻大肥鴨,引頸期盼的等候著每一位造訪的朋友,期許能夠來一段與美麗山水的邂逅。

各式的客房選擇──精緻雙人套房、豪華雙人套房、豪華四人套房、八人通舖套房,任君選擇,華清園宜蘭民宿並且有著舒適的客廳、潔淨的餐廳、露天戶外休憩區、明亮的櫃臺,還有寬敞的停車場,並提供美味的自助早餐吧,在這裡享受著如貴妃般的精緻假期。

華清園宜蘭民宿潔靜明亮的休憩空間,不管是喝茶、聊天都能夠舒適自在,橘紅色、綠色調房間,予人活潑、快樂的好心情,SPA衛浴設施能夠洗去塵埃與疲勞,雖然美好的假期總讓人覺得短暫,但可以過得很充實的渡過悠閒休息時光。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