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宜蘭民宿玩透透
宜蘭民宿遊草嶺古道

篳路藍縷,先民開闢淡水廳到噶瑪蘭廳之間的淡蘭古道,其中有一段介於新北市貢寮區遠望坑到宜蘭縣頭城鎮大里之間的山區路徑,全長約八點五公里,因為經過新北市及宜蘭縣兩縣分界山的「草嶺」,所以稱之為草嶺古道。

閱讀全文...
 
宜蘭旅遊-大里天公廟

來到宜蘭旅遊的朋友們,到達有著蘭陽第一勝美名的大里天公廟(慶雲宮),可看到附近有一大里遊客忠,在這裡提供遊人朋友們豐富的旅遊資訊。

閱讀全文...
 
宜蘭民宿好踏青-大里天公廟

座落於宜蘭濱海公路旁的大里天公廟(慶雲宮),有著蘭陽第一勝的美名,天公廟北倚著翠綠的草嶺山,面向著湛藍的太平洋,在這裡還可眺望海中的龜山島,地理環境幽美絕佳,更是許多人的心靈依靠。

閱讀全文...
 
宜蘭民宿享受衝浪-蜜月灣

呈現眉月形狀的蜜月灣,名字總是引發浪漫的聯想,聽說在此常可看見儷影雙雙,漫步於柔細沙灘上,因此而有了這個美麗的名字。

閱讀全文...
 
蘭陽博物館-宜蘭民宿

西元二千年行政院核定興建蘭陽博物館,規畫扮演宜蘭人文旅遊的窗口,以及宜蘭的自然與文史研究的中心,於二OO九年底隆重開館,展現宜蘭地區生態、環境與文化的多樣性。

蘭陽博物館的園區面積十點九公頃,博物館的外觀是採單面山造型的斜屋頂建築,可以看到由許多個九十度、七十度、二十度角的三角形構成,館舍內部總樓地板面積約三千坪,包含了有展示中心、教育資源中心、蘭陽市集等,展示區分佈於一至四樓,分別以特展區、平原層、山之層、海之層等,呈現蘭陽的自然與人文風貌。

「生態博物館」的概念是蘭陽博物館致力的,同時和宜蘭縣境內的各博物事業場館,共同努力於人民生活現場的歷史及社會保存運動,並透過辦理保存、典藏、研究、展示及推廣教育,結合頭城老街、東北角風景區等,形成一個風格獨特的海洋生活文化園區。

福山植物園神風居民宿  http://www.badd.com.tw/

 
烏石港-宜蘭民宿  

「石港深深口乍開,漁歌鼓棹任徘徊,那知一夕南風急,無數春帆帶雨來。 (烏竹芳)」位於宜蘭縣頭城鎮東北方的烏石港,距離頭城鎮市區大約1公里左右,是舊有烏石商港的遺址。

閱讀全文...
 


頁 2 總共 34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
 

線上會員

現在有 1 訪客 在線上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會員登入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