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 太平山翠峰湖觀日出夜未眠一日
太平山翠峰湖觀日出夜未眠一日

◎【翠峰林道的觀日台是欣賞太平山日出絕佳地點,起個大早上山等待一枚會跳的太陽,一眨眼就躍上天頂了。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森林浴、巨檜木林、森林步道、翠湖觀日出。
◎鳩之澤溫泉泡湯、森林樂園。
◎宜蘭當地九人座巴士接送,由熱情司領員引領您體驗宜蘭風情。
◎本行程最低成行人數4人即可出團//自組4人即可報名,歡迎訂購。

第1天:羅東 / 翠峰林道觀日出 / 翠峰湖國家步道 / 太平山莊、鐵杉林國家步道 / 鳩之澤溫泉 >回程

●凌晨02:40→抵達*羅東火車站後站(民宿或飯店)或*葛瑪蘭客運羅東站,由專車前往太平山森林遊樂園,行間經過【泰雅大橋】,其橋身設計頗具巧思,弓箭造型的路燈、菱形的裝飾圖案,加上以紅、棕、褐三色為主的色彩,十分具原住民風味。
●03:40→抵達太平山入口【土場售票站】海拔約300m,購票後續前往海拔約1280m【白嶺神木】從周朝到現在是一株已經超過2500歲的紅檜爺爺,樹高30公尺,約十層樓高,胸徑3.4公尺,胸圍9.4公尺,要6人才能合抱,雖然曾遭雷擊,樹體成中空狀,但仍屹立不搖,是太平山針葉樹與闊葉樹種的分水嶺。→
●04:30→至太平山管制站辦理入山證再出發前往翠峰林道觀日出→翠峰湖國家步道(約2小時) ※早餐請自行攜帶餐點→
●9:00→【太平山莊】(海拔1950M之巨檜木林、森林步道) 自由活動:可漫步於鐵杉林國家步道作森林浴沉浸於大自然的芬多精之中,此森林為目前台灣最容易抵達的檜木原始林,您亦可搭乘蹦蹦車(9:30或10:30班次**來回約2小時)至茂興國家步道,感受小火車穿梭在森林的樂趣※(森林小火車每月第二.四週之星期二停駛,※來回150元請自理)→午餐於太平山莊享用風味餐後,
●14:30→【鳩之澤溫泉】可漫步過紅色拱橋至對岸森林樂園做有氧森林浴(此森林為台灣彌猴野外供餌飼育場,所以如果您幸運的看見牠千萬別意外),或自費享受泡湯樂(室內檜木浴、戶外溫泉SPA*須攜泳衣泳帽)、溫泉煮蛋等,此溫泉源頭由山石中流出,經常在攝式95度以上,屬鹼性碳酸鈣泉,無色無臭,浴後有滑膩之感;縱情於此山水之中,洗盡您塵世煩憂→
●17:00→專車抵達羅東火車站,帶著知性與感性的心情返回溫暖的家。期待下次的再訪~~。

*早餐:請自理
*午餐:太平山莊高山風味餐
*住宿:甜蜜的家

 


費用明細:
●假日(六、日、國定例假日、暑假每天)(此行程只安排假日出團)
大人 $1500元
孩童(12歲以下)$1400元
嬰兒(3歲以下) $300元

◎行程表列中所含之太平山門票+停車費、翠峰湖入山費、中餐、一日車資。
(蹦蹦車$150為加選)。
◎200萬元旅行責任險及3萬元醫療險、150萬乘客險。

費用不包含:
1.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如:蹦蹦車、泡湯。)
2.純係私人之消費:如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備註說明:
*因翠峰湖需辦理入山證明,請備妥身份證件以備入山時查驗。
*翠峰湖若因封山(下雪、施工、坍方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而無法入山,將不另行退費。
*高山區早晚溫差大,請攜帶禦寒衣物。
*請於規定時間內搭乘指定之自強號列車抵達,如因私人因素無法準時到達將無法辦理退費。
*孩童售價係指3歲(不含)以上至12歲(含)以下, 嬰兒售價為3歲(含)以下。*嬰兒不佔車、床位。
*如遇大自然或氣候不可抗拒因素導致無法出團,將扣除實際支出之費用其餘全數退還旅客。
*請著輕便服裝、運動鞋,攜帶禦寒衣物、雨具、鬧鐘、個人隨身藥品、健保卡等個人用品。
*往太平山、翠峰湖觀日為固定車次請務必準時集合出發,逾時不候。
*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取消之權利(未產生費用將全額退費)。
*旅遊行程依出發當天氣候、交通狀況,得由當地導遊調配行程次序。
*未達出團人數(成人四人),本公司得酌情延期或全額退費。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