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大同鄉民宿 / 深山路途的休息站-南山村民宿
深山路途的休息站-南山村民宿

南山村位於中橫公路宜蘭支線台七甲線道28公里處,高處位置約1200公尺,氣候晨間與夜間通常有霧,很適合重植高冷屬性的農作物,所以高冷高麗菜一直是屬於南山村的最大宗農作物。

南山村是屬於宜蘭縣大同鄉的一個村落,而冾巧於武陵農場、梨山之間,所以經常有遊覽車或自助旅行的遊客在此休憩,並且設有中油,因此南山村因這些先天的優勢而帶動這村落的生活脈動。

 

而這個小而美小而齊全的村落是個唯一有村莊、國小、加油站、民宿、飲食店、雜貨店的地方,而且整齊壯觀的高麗菜園可以在停留時走到菜園內伸伸懶腰、吸收一下新鮮空氣、讓眼睛看一看綠色放鬆心情的地方。南山村是中橫宜蘭支線的中繼站,所以經過的時候別忘了停車加加油休息一下。

南山村居民大都是原住民,因大自然環抱之下每位居民都有著樂天好客的個性,若要來此旅遊需要借宿一晚,您可以向莎韻民宿詢問是否有空房,享受一下南山村清新的早晨。因南山村是屬於宜蘭縣的一部分,所以您在網路上找宜蘭縣內的民宿,您可以宜蘭民宿的關鍵字來尋找位於南山村的民宿。

莎韻民宿網址:http://sharhyme.hiweb.tw/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