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 宜蘭民宿-哈薩雅琪
宜蘭民宿-哈薩雅琪

看到了「哈薩雅琪宜蘭民宿」這個名字時,想起了一首歌:「哈薩雅琪 哈薩雅琪 一朵小野菊 迎風搖曳 嬌小美麗 使我想起你 輕輕摘下 送給了你 你是否歡喜……」據說這首曲子是來自東歐斯洛伐克地區傳統舞蹈的配樂,周傳雄(小剛)取此民謠的第一段重新譜成一首流行樂, 命名為哈薩雅琪──早上的第一縷陽光!

放鬆的宜蘭旅遊假期,就讓是如此的愜意──山光水媚、溫暖日和‧和煦、典雅、溫馨的氛圍,是旅行歐洲的「哈薩雅琪宜蘭民宿」女主人,對於生活的感受與態度,於是可以在餐桌精緻的英式午茶,與巧手精心的室內設計布置中,讓旅人感受到如居家般的愜意,又或者可以在這裡的輕鬆氛圍中,曬曬記憶中的甜美時光。

雅致漫生活,透過「哈薩雅琪宜蘭民宿」的精心準備,多種的客房選擇:紫羅蘭二人房、芙桑花二人房、幸運草四人房、向日葵六人房,晨曦的曙光透過蕾絲窗簾,輕輕灑落在歐式風情的「哈薩雅琪宜蘭民宿」,慵懶、美好的一天於焉展開,在三星長大的民宿主人,樂意與旅人們分享這裡的私房景點,就讓自己來趟獨一無二的人文之旅,而美好的假期,就該這樣寵愛自己。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