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 珍愛一生-宜蘭民宿
珍愛一生-宜蘭民宿

珍愛一生宜蘭民宿就座落於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村,位於三星鄉行政中心東北約5公里,面積6.5平方公里,東臨大隱村、大洲村、西接月眉村、北連大對村、萬富村,南與拱照村相隔,地形皆為平地,屬沖積扇地質,居民多以務農為主,南北分別以行健溪、安農溪(電火溪)逕流而過, 具備有機耕作的優良區隔條件,近幾年來積極推動有機農業,並在農政單位的輔導下終於成為宜蘭縣第一有機村。

蛙鳴鳥啼聲、翠綠山巒、微風輕拂、陣陣花香,住在珍愛一生宜蘭民宿,感覺就好像置身於大自然般,不需要走太遠的路,來到宜蘭民宿就能夠有此感受,在這裡可以享受不被打擾的黃金假期,並親身體驗最輕鬆、悠閒的鄉村生活,假期本就是要放鬆,但能夠在自然的天籟裡徜徉,才是最不同的美好假期。

珍愛一生宜蘭民宿除了擁有美麗、寬敞的庭園,另還設置有庭園的露天桌椅,提供想要在庭園休憩的遊客,有一個最佳的場所。歐式建築的外觀,讓遊客享受乾淨、溫馨的服務,進入屋內舒適的房間,有精緻雙人套房、日式四人套房、樓中樓六人套房、樓中樓八人大套房可供選擇,同時還提供了無線寬頻上網(請自備電腦)、飲水機、自行車……等,同時更提供中式美味早餐,讓一天的元氣全部備足,另外還附設便利停車場地、烤肉場地、明亮的客廳、便利的廚房以及宜蘭旅遊資訊服務,所有的設備一應俱全,就是想畏讓旅客可以在這裡享受一個快樂的假期。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