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 宜蘭旅遊-大地檜木小學堂步道
宜蘭旅遊-大地檜木小學堂步道

檜木是宜蘭也是台灣珍貴的森林資源,棲蘭130線林道的「檜木小學堂」是由退輔會森林保育處所規畫,為了要配合政府落實環境教育法之政策,將森林資源經營成果轉化為生活環境教育題材,這條森林步道長500公尺,有限度的開放民眾在這片寧靜檜木森林裡,享受多元的休閒旅遊。

檜木小學堂計畫旨在帶動生態旅遊,並結合當地原住民部落,擔任解說導覽人員,同時搭配周邊社區發展,期望能夠創造周邊原住民部落文化及休閒產業的發展,能帶動宜蘭民宿蓬勃發展。

這條檜木小學堂的木質景觀步道,沿途規畫有解說牌,同時兩旁有矗立或枯倒的紅檜及台灣扁柏等百年老樹,林保處表示,將持續秉持生態環境永續經營之理念及歷年來榮民前輩們的開拓務實精神,讓民眾更加了解這片美麗的檜木森林世代永存,到宜蘭住宜蘭民宿是一處值得參訪的地方。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