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 宜蘭景點旅遊-龜山島
宜蘭景點旅遊-龜山島

蘭陽的印記──龜山島,可說是許多出外宜蘭人心中的鄉愁。如果是坐著火車而來,當看到海面山的那座龜山島,就可以知道:宜蘭到了。

龜山島又名龜山嶼,是座孤懸於海中的火山島嶼,因為形狀酷似浮龜而得名。大約於清朝光緒年間,就有移居而來的島民,在民國66年時,因軍事考量,全體龜山島民集體遷至頭城鎮,一直到了民國89年才正式開放觀光。

早期龜山島以「龜山朝日」、「龜島磺煙」、「龜岩纔壁」、「龜卵觀奇」、「神龜擺尾」、「神龜戴帽」、「眼鏡洞鐘乳石奇觀」及「海底溫泉湧上流」等八大奇景名聞遐邇,尤其以「龜山朝日」更是名列蘭陽八景之首。近來海洋生態探索之旅發現「珊瑚海底花園」、「鯨豚戲龜」、「龜尾奇潭」、「神龜巡航」等四景亦頗吸引遊客。

龜山島現由東北角管理處負責規畫、開發與經營,因為其特殊、豐富且原始的生態資源,為東北角海岸增添了一個全新的遊憩景點,也帶動了海上觀光產業的發展。

宜蘭有豐富天然資源,又有美麗的海岸線,各式各樣的宜蘭民宿,適合不一樣的渡假與深度之旅,玩衫或玩水在宜蘭非常方便,人文地理深入地方,一趟宜蘭旅遊會讓你留下美麗的回憶。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