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宜蘭旅遊 / 福山植物園 / 宜蘭旅遊-外澳服務區  
宜蘭旅遊-外澳服務區  

在東北角濱海公路旁看到一棟極其亮眼的黃色外牆建築,讓人忍不住想要停下腳步,走進去看一看。

本來位於東北角風景區尾段的外澳濱海遊憩區,後來在東北角管理處擴大轄區後,改名為「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成為了東北角風景區的中繼點,並且在民國97年外澳服務區正式揭幕。

外澳就在烏石港的北面,是一處平坦的沙灘,在這裡可以看見海中的龜山島,想像著關於蘭陽平原美麗的傳說──噶瑪蘭公主與龜將軍的淒美愛情故事。面對著海,若是在晴天裡,耀眼的陽光照在海面上,波光粼粼,美不勝收。

外澳服務區是由名建築師姚仁喜設計,現代化的建築造型,黃色外牆襯著藍天大海,感覺特別清新,服務區正對著龜山島,是一片濕地沙灘,可供遊客散步賞景,享受難得的悠閒假期。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