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 宜蘭民宿最愛-北關海潮公園
宜蘭民宿最愛-北關海潮公園

地處台灣東北角沿岸,位於頭城鎮更新里的北關公園又稱蘭城公園,是一座景觀豐富的海濱公園。清嘉慶年間曾於此設立駐兵關卡,現在公園裡立有兩尊古砲,據說就是當時所鑄造的古物。

北關海潮公園內有經過千萬年沖刷而成的單面山、豆腐岩、小海岬等自然石岩景觀,是東海岸特殊的景觀,在園內設有階梯、步道和觀海涼庭,由觀海台上可清楚眺望龜山島,尤其在漲潮時,驚濤裂岸,更是走訪的最佳時刻,當你住宜蘭民宿可到此一遊。

除了觀海台,海潮公園內還設有眺望平臺、停車場、公廁、解說牌以及餐飲中心,沿著石板步道向前走,可以欣賞到樹抱石的奇景以及傘狀的榕樹,同時也可以從不同的角度,觀賞鬼斧神工的岩石和多變的大海。

來到北關海潮公園,坐在榕樹下,或聽海濤;或賞岩石;或觀海景,感受另一種不同風情,同時在這裡因北有三貂角的屏障,東有黑潮流經,因此有許多的魚類經常出沒在此海域,也是釣友們相當喜愛的磯釣場,好的景點總是讓人回憶,宜蘭民宿是宜蘭綠色產業最佳象徵。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