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宜蘭旅遊
宜蘭旅遊資訊
宜蘭旅遊景點-東港榕樹公園

宜蘭縣一個臨海的鄉鎮──壯圍鄉,除了眾所周知的哈密瓜產業外,更有許許多多的私房景點,讓人在這裡流連忘返,而在壯圍東港村有一處宜蘭河、蘭陽溪匯集的出海口,「東港榕樹公園」就位於此區內。

閱讀全文...
 
宜蘭枕頭山休閒農業區

望龍埤3

常常,我們說要去爬枕頭山──睡覺,而在宜蘭員山鄉即真正的有一座名叫「枕頭山」的獨立小山,海拔約七十五公尺,東邊山腳下即是美麗的蘭陽平原,是「枕頭山休閒農業區」內欣賞龜山島日出的最佳區位,望著太平洋面上冉冉升起的火紅朝陽,一天的朝氣也就喚起了。

閱讀全文...
 
宜蘭旅遊-橫山頭休閒農業區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員山鄉──水的故鄉,有山有水,最是美麗風景。

閱讀全文...
 
宜蘭旅遊好去處-卡恰露咖啡坊

卡恰露咖啡座落於宜蘭的冬山鄉,卡恰露這個名稱是源自於咖啡豆生產國──哥倫比亞的原住民族語"希望"的意思,以這個名稱為咖啡店命名,就是希望能夠注入人們希望的意義,並且期盼這個準備性就業職場能為失學失業的青少年增進就業能力,為弱勢青少年就業注入新希望。在宜蘭民宿聽到這個故事就很令人感動,而這個咖啡坊還有更多的動人故事,等待有緣人分享。

閱讀全文...
 
宜蘭人的精神

只要住在宜蘭的人們大概都知道,宜蘭的這家堅持原則追求理想精神的聖母醫院。宜蘭羅東聖母醫院是天主教靈醫會的神父、修士、修女們,在五、六十年前來到宜蘭地區,為了照顧原住民和偏遠地區民眾的健康,在宜蘭這塊土地上,一路默默辛勤的奉獻他們的精力,有遠從義大利來的神職人員變成宜蘭羅東人,因為宜蘭已經是他的第二故鄉了,甚至能夠說得一口流利的台語,他們不是黃皮膚的宜蘭人,卻盡心盡力的照顧著在這裡有需要的人們,一輩子留在這個地方盡心盡力,甚至死了也埋骨在這裡。

閱讀全文...
 


頁 4 總共 12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