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宜蘭旅遊 / 福山植物園 / 宜蘭枕頭山休閒農業區
宜蘭枕頭山休閒農業區

望龍埤3

常常,我們說要去爬枕頭山──睡覺,而在宜蘭員山鄉即真正的有一座名叫「枕頭山」的獨立小山,海拔約七十五公尺,東邊山腳下即是美麗的蘭陽平原,是「枕頭山休閒農業區」內欣賞龜山島日出的最佳區位,望著太平洋面上冉冉升起的火紅朝陽,一天的朝氣也就喚起了。

美麗的枕頭山有著美妙的傳說故事,來到「枕頭山休閒農業區」內的宜蘭民宿住宿,可以聽聞宜蘭民宿 主人關於枕頭山的有趣「神仙故事」。在這裡,早期的農家為了製作蜜餞,遍植桃李,當春神來到大地,也在枕頭山灑下了一片片的紅白花海,處處飄香,「枕山春海」更被列入蘭陽十八勝景之一。枕頭山休閒農業區留有神風特攻隊遺跡,神風居民宿就蓋在防空洞前方,更有全台家喻戶曉望龍埤,偶像劇取景常至此地拍片,是一處旅遊勝地,適合全家戶外踏青,走一趟感性之旅。

根據台灣省通誌及宜蘭縣誌的記載,台灣唯一土生土長的戲劇──歌仔戲,起源自宜蘭員山鄉頭份村的茄苳樹(大樹公)下,相傳這棵大樹公已有千年的樹齡,而且據說在最旺盛的時候,樹幹高達至四、五層樓,枝葉茂密到可橫跨到對街上,但在民國七十六年七月二十七日遭到「亞力士」颱風吹襲而斷折,不過還好的是目前已有二代木生長,折斷後的樹幹仍完好保存。

來到「枕頭山休閒農業區」,還有許多的景點:大礁溪、水井山、軟埤、鄉村休閒教育農場、玉蘭花園……可遊覽,宜蘭民宿 住宿的口碑更是不在話下,充滿美好回憶的旅遊,在這裡都可圓滿想望。

圖片:http://www.yuanshan.gov.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156&pageID=8540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