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宜蘭旅遊 / 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山海之旅
宜蘭民宿-山海之旅

從台北至宜蘭的交通,自從雪隧通車後,縮短了許多,也讓人遺落了曾經那條讓人拐得七葷八素的北宜公路。如果你有興致,不妨找個天氣不錯的日子,騎上單車,從台北至宜蘭也好;從宜蘭至台北也罷,慢慢體會宜蘭這條九彎十八拐的迷人公路。

如果從台北的新店上路,在攀過一座座山巔,歷經「之」字形道路的曲折險峻,如果是雨天,再加上滂沱大雨的泥濘艱辛,相信更令人難忘。而在經過九彎十八拐的時候,體驗前人造路的艱苦,享受馳騁的快感,更是別有一番感受。而從高處往下俯瞰美麗的蘭陽平原,更能夠領受宜蘭的自然之美。居高臨下的自然美景,呈現眼前的盡是山海互相輝映、大自然的田園風光,還有矗立於海中的龜山島身影,會令人驚歎是為人間仙境!宜蘭民宿   之所以會如雨後春筍,其天然條件優於各縣市,宜蘭的天然條件更是宜蘭民宿的後盾。

如果不太想勞累身形的話,那麼北迴鐵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比騎單車要舒適許多。坐在火車的車廂裡,由北而來的話,龜山島映入眼簾時,就知道宜蘭已經到了。坐在車廂中,聽著火車行駛在鐵軌上的聲響,看著窗外飛馳而過的景色變化,充滿田園自然的氣息,只是坐在火車的車廂中,少了一項嗅覺的感動,不過倒可以感受到如電影般的快轉播映。

宜蘭的美麗,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來親近;宜蘭的好人情,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來領略,只要願意放慢腳步,調整好心靈的步伐,宜蘭的一切,盡可擁入心懷。宜蘭有多樣的宜蘭民宿  風格,它讓你放慢腳步------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