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宜蘭旅遊 / 福山植物園 / 宜蘭旅遊景點-東港榕樹公園
宜蘭旅遊景點-東港榕樹公園

宜蘭縣一個臨海的鄉鎮──壯圍鄉,除了眾所周知的哈密瓜產業外,更有許許多多的私房景點,讓人在這裡流連忘返,而在壯圍東港村有一處宜蘭河、蘭陽溪匯集的出海口,「東港榕樹公園」就位於此區內。

來到宜蘭民宿  旅遊及住宿的遊客朋友們,總是喜歡在宜蘭河及蘭陽溪匯集的出海口潮間帶尋尋覓覓,因為在這裡不僅可以踏浪,更可以安步當車的散步,而在這裡更可以賞鳥以及悠閒的垂釣,更是偷得浮生一日閒的愜意。

壯圍東港村榕樹公園最有名的就是榕樹上的吊床,還沒有到來的朋友們,光是想像躺在吊床上,微風徐徐吹來,或是睡個午覺;或是看本小書;或是什麼也不做,只是躺者都夠讓臉上的嘴角上揚。而這些吊床是漁民們利用修補漁網的真功夫所製作出來的,共有二十幾個吊床。

除了東港榕樹公園的吊床外,來到宜蘭壯圍的遊客朋友們,還可以在宜蘭民宿  主人的推介下,品嚐到當地的特色小吃,而在這裡更有自行車道,騎著單車,來一趟慢活之旅;或許不想騎車,亦可選擇林蔭步道,讓雙腳貼近這片美麗的土地。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