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宜蘭旅遊 /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宜蘭人的精神
宜蘭人的精神

只要住在宜蘭的人們大概都知道,宜蘭的這家堅持原則追求理想精神的聖母醫院。宜蘭羅東聖母醫院是天主教靈醫會的神父、修士、修女們,在五、六十年前來到宜蘭地區,為了照顧原住民和偏遠地區民眾的健康,在宜蘭這塊土地上,一路默默辛勤的奉獻他們的精力,有遠從義大利來的神職人員變成宜蘭羅東人,因為宜蘭已經是他的第二故鄉了,甚至能夠說得一口流利的台語,他們不是黃皮膚的宜蘭人,卻盡心盡力的照顧著在這裡有需要的人們,一輩子留在這個地方盡心盡力,甚至死了也埋骨在這裡。

宜蘭羅東的聖母醫院,有一位遠從斯洛伐尼亞來的范鳳龍醫師(宜蘭羅東人都稱他為OKI醫師),范鳳龍醫師住在宜蘭羅東的聖母醫院中將近四十年,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值班為病人服務,也創下了開八萬臺手術的記錄,可以說是救人無數,自從他來到宜蘭羅東的聖母醫院後,從來都沒再回到他的故鄉,後來離開了人世,他的遺體也安葬在宜蘭羅東這裡。因為這些人的追求理想的精神,因此感召了其他的人在宜蘭羅東聖母醫院服務,奉獻一己之力為這些受苦的人們。

宜蘭擁有好山好水好人情,但這些都是經過許多人的堅持及努力,甚至於犧牲和奉獻,所以才能夠成就今日宜蘭這樣的旅遊好品質:宜蘭美食、宜蘭民宿   、風景……而這樣的精神,當然更會再繼續傳承。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