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宜蘭旅遊 / 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雨的饗宴
宜蘭民宿-雨的饗宴

連續多天的雨,相信很多人都會有個想法:雨什麼時候才會停啊?但身為宜蘭人卻不會這麼覺得,因為竹風蘭雨,如果沒有雨,那麼宜蘭就不會是宜蘭。

如果要以顏色來形容宜蘭,那麼綠色可能會是第一個躍入腦海裡的顏色,宜蘭的蘭陽平原,從火車上可以一望無際,那樣一大片的翠綠,讓整個心胸都開闊起來了,這樣的翠綠顏色,就是自然雨水的滋潤而來的。沒有蘭雨的多水滋潤,如何灌溉這樣一片翠綠?如果沒有這樣一片翠綠,又怎麼能夠孕育出宜蘭人的濃濃人情味?如果沒有這樣濃濃的人情味,又如何能讓人對宜蘭總是流連忘返!

宜蘭的雨總是溫厚,夜裡躺在床上,靜靜聆聽著雨聲,那不是鏗鏘有力的驟雨聲,也不是煩擾不休的雜沓聲,而是一種溫溫和和的溫柔,聽著聽著,就能夠伴隨著進入夢鄉。如果能夠在宜蘭旅遊,找一間優質的宜蘭民宿,有著原木馨香的小木屋,人在屋裡,聽著雨聲敲擊著木質屋頂的聲音,聞著原木的樸實馨香,如果再有一片落地窗,果園的翠綠窗景映入眼簾,在宜蘭這樣的民宿裡,可以說是滿足了視覺、聽覺和嗅覺!

令人留戀的常常都不是有形的外在表象,而是那種深入心坎裡的心靈滌洗,在宜蘭這樣的體會能夠領受,更能領略宜蘭的雨的多情。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