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羅東鎮民宿
戀香宜蘭民宿

古今中外歷史的記載,各民族都有使用藥草植物,藉由燃燒薰香的方式,作為環境或個人潔淨、疾病的療癒和驅除惡靈不潔之物。早期在法國的醫院,常利用迷迭香抗菌的特性,在流行病爆發時,焚燒迷迭香以淨化空氣,杜絕病菌污染。北美印地安人,燃燒乾燥的鼠尾草,用來淨化個人和環境及驅邪等。「紅樓夢」書中,也常提及藥香治病的故事。現在科學證實嗅息法,透過鼻腔進入到我們的腦神經,藥效會以最快速的速度到達我們的全身。但身在宜蘭好幸福,沒有太多的塵囂干擾,能夠擁有清新的空氣及自然的香氛,來一趟宜蘭旅遊,住宿在宜蘭民宿裡,這樣的享受唾手可得。

閱讀全文...
 
蘭卡威--宜蘭民宿

馬來西亞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的蘭卡威,有一說Langkawi名稱是取自老鷹和石頭的情景。當時在為蘭卡威換名字時,一位大臣看見一隻巨鷹停立於一顆巨石上,遲遲不肯離去,他就問村民說這石頭的名字,村民答是Batu Kawi。馬來語裡鷹是Helang,而石頭是Kawi石,就取鷹名的Lang+Kawi,得Langkawi。而後老鷹是島上的吉祥物。美好的地方,連老鷹都不肯離去而駐足,用心打造的宜蘭民宿,亦如是。

閱讀全文...
 
寬心小站-宜蘭民宿

「寬懷容天下,心靜一身輕。小憩忘寵辱,站居憂無蹟。」點開寬心小站宜蘭民宿的網頁,躍入眼簾的這一首詩,心情先是舒放了些許,美好的景象仿若在眼前開展,能夠忘卻寵辱;能夠寬懷包容;能夠無憂無慮;能夠一身輕鬆,是多麼令人嚮往!

閱讀全文...
 
吾居吾宿-宜蘭民宿

出門旅遊,住宿的品質若能夠像在自家裡一樣無拘無束,那麼將會是一趟永難忘懷的放鬆之旅。「吾居吾宿宜蘭民宿」有著獨棟、獨戶的歐式建築外觀;寬敞翠綠的前院造景,在這裡可以讓人忘卻身在客地的不自在,渾然的身心安頓的宜蘭民宿。

閱讀全文...
 
美的羅東夜市宜蘭民宿

美,向來都是人們的喜愛,因為美有漂亮、好看;好、善;得意……等等好的德性、事物的代稱,因此美的循環是人生一種特別善的循環。

閱讀全文...
 


頁 2 總共 9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