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 渡假雅舍宜蘭民宿
渡假雅舍宜蘭民宿

渡假的風潮好像是最近幾來才開始盛行,是因為生活中的空間時間被擠壓得勻不出一點點的喘息空間及時間,所以開始有了渡假這樣的風行,這是在台灣獨有的景象,在國外其實有許多的國家,渡假一直是他們生活中的一項重要計劃,而不是因為被擠壓而形成的一種出走文化,不過這樣也好,至少渡假是一種美好的感受,在這樣一股渡假風潮裡,宜蘭旅遊及宜蘭民宿一直是人們的首選,因為這裡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座落在宜蘭縣壯圍鄉的渡假雅舍宜蘭民宿,主人夫婦之前從事進口傢俱精品家飾多年,對於傢俱家飾可是有相當獨到的品味眼光,於是特地將各種精緻又獨特的傢俱擺飾,用心的佈置在宜蘭民宿內的各個角落,讓來到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在這裡能夠欣賞到許多高檔的進口傢俱,也算另一種的藝術欣賞。

除了有特別的傢俱擺飾外,渡假雅舍宜蘭民宿更結合現代與古典的華麗燈飾,讓光彩炫麗的視覺美感,自然展露出猶如置身在國外渡假的氛圍,這是宜蘭民宿主人典雅又別緻的室內規劃,而且在宜蘭民宿的空間美學裡,客人朋友們可以看到宜蘭民宿主人利用燈飾與獨立空間感,打造出自在而且又溫馨的休憩環境。

在渡假雅舍宜蘭民宿有著多樣的不同風格與主題房型:布拉格/聖保羅/普羅旺斯二人套房;地中海/埃及四人雅房;印度四人大套房,在每個客房裡,都有著寬敞明亮的臥房空間,乾淨柔軟的大床,雅緻的擺飾與陳設,就是想要讓客人朋友們在宜蘭民宿裡感受到渡假的美好氛圍。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