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羅東鎮民宿
貪得無厭-在宜蘭民宿「擷境廬」

「擷取山河景,境似水滌心。」這是宜蘭民宿「擷境廬」綱頁首頁的詩句,單看這樣的文字,心中就可以勾勒出一幅風光明湄,充滿著山光水色、鳥語花香的風景畫來。「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在這裡竟兩者同時呈現──擷取山河景,哇!好大的豪氣啊!而後句──境似水滌心,卻又似水柔情,綿綿無盡,給人盡是可剛可柔,亦文亦武之感。想必在這個宜蘭民宿休憩,雙重的享受會是可以期待。

閱讀全文...
 
賞蓮在宜蘭民宿

「蓮」一向給人的印象即是出汙泥而不染,因此常被用來形容人的品格高尚有節操。宜蘭總是給人好山好水的好印象,在這樣的土地上栽植蓮花,自也有其一番風景。因此有多家宜蘭民宿業者,或有其諸多因由,不忘在其民宿庭園植上一池蓮。在夏日裡,來一趟宜蘭民宿之旅,夏蓮以其幽香迎賓,惟有細心慢慢品賞,才能體會盈盈蓮香。

閱讀全文...
 
心的距離-海洋20M宜蘭民宿

來到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灘,看到一棟純白色點綴著些許藍的建築,非常愛情海的風格,空間錯置,彷如來到那個充滿浪漫氣息的希臘。三層半的屋子,有著戶外的觀景雅座,這是宜蘭民宿「海洋20M」。

閱讀全文...
 
慢活精采-泊客來羅東夜市宜蘭民宿

泊客來羅東夜市宜蘭民宿緊臨全台最友善的羅東夜市旁。夜市裡五光十色的攤商聚集,不管是美食、流行服飾、遊戲……在這裡都能相遇,而走在夜市裡,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縮短了,熱鬧的氣氛讓人想到古時元宵節的花市。

閱讀全文...
 
宛若西湖 - 北成庄宜蘭民宿

        蓮花、荷花常常是傻傻分不清楚,經查教育部國語辭典:蓮花──荷花的別名。咦!這麼說蓮花荷花本是一家,都是同樣的嘛!只是習慣稱呼的不同罷了!宜蘭民宿「北成庄(蓮花荷畔渡假宜蘭民宿)」位於羅東鎮,雖然是個商業城鎮,但宜蘭羅東鎮北成地區倒是個鬧中取靜之地,沒有塵囂的煩擾,在這裡有清澈的流水,遍野的稻香和荷香,還有淡淡的茶香,更有環境優雅的庭園景緻,來到這裡,我想蓮花也好,荷花也罷,都是能夠讓人放鬆的好地方。

閱讀全文...
 


頁 6 總共 9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