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 蘭卡威--宜蘭民宿
蘭卡威--宜蘭民宿

馬來西亞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的蘭卡威,有一說Langkawi名稱是取自老鷹和石頭的情景。當時在為蘭卡威換名字時,一位大臣看見一隻巨鷹停立於一顆巨石上,遲遲不肯離去,他就問村民說這石頭的名字,村民答是Batu Kawi。馬來語裡鷹是Helang,而石頭是Kawi石,就取鷹名的Lang+Kawi,得Langkawi。而後老鷹是島上的吉祥物。美好的地方,連老鷹都不肯離去而駐足,用心打造的宜蘭民宿,亦如是。

位於羅東轉運站東邊休閒農業區的蘭卡威宜蘭民宿,交通便利,是座鬧中取靜的城市森林田園,現代式的建築,三面採光與獨立陽台的設計,就算是不外出都可以欣賞到四季變化之美,而自然生態的庭園中,微風吹拂著,滿庭花香飄散在空氣中 ,夜晚時,坐在草皮的石椅上,欣賞蘭陽的美麗夜空,這是隨手可得的幸福。

在蘭卡威宜蘭民宿有著100坪南洋杉環繞的寬敞停車場,還有300坪的自然生態庭園,在這裡可以漫步落羽松林蔭步道,流連於變葉木庭園中,另宜蘭民宿還設有水果蔬菜體驗區、石桌烤肉區、下午茶休閒區、兒童戲水池、戶外採光罩麻將桌、室內客廳電視欣賞區、室內泡茶原木區,讓來到宜蘭民宿的遊客們,不管是室內或戶外的活動,都能夠盡興。

蘭卡威宜蘭民宿的住房有多種選擇:庭園二人房、春賞二人房、夏姿四人房、秋楓四人房、冬戀四人房,而每間住房均有獨立的景觀陽台、休閒椅、化妝台、冰箱、冷氣以及42吋的有線頻道電視,還有更吸引人的獨立賞景泡澡池,更是能夠讓身心得到輕鬆的釋放。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