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羅東鎮民宿
「魚夫」宜蘭民宿

走近「魚夫」宜蘭民宿,旁邊的水池及小舟立刻吸引著目光,腦中浮起好多詩詞中的漁人,今日的我可是哪種行舟人?

「月暗送湖風,相尋路不通。菱歌唱不徹,知在此塘中。」──崔國輔‧小長干曲。月夜,少年滿懷歡欣來到郊外,想和他的意中人採菱女相見,微風徐徐吹來,月兒朦朧,讓人的心思更加的翻攪。走著走著,一鏡湖水橫隔在前,唉!這可怎麼好呢?,正在踟躕不前之際,傳來湖中小舟上姑娘的情歌,聽在耳裡,歌聲透著深情、甜美,一段美好的愛情啊!採菱女這「魚夫」可是嬌柔可人的呀!

閱讀全文...
 
詩之旅宜蘭

總想為生活找點自然的呼吸方式,歐洲的田野休閒渡假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鄉村風格的木質沙發、素雅的沙發布、柔和的燈光、舒緩的輕音樂、精油的香氛……一整個英國鄉村的fu──維多利亞宜蘭民宿。

在那兒,我會享有寧靜,因寧靜緩然滴落,自清晨的面紗滴落至蟋蟀吟唱之地;在那兒,子夜微光朦朧,正午紫光泛紅,而傍晚覆滿了紅雀的羽翼。

閱讀全文...
 
行旅在宜蘭民宿「靜園」

「夫天地者,萬物之逆旅;光陰者,百代之過客。」(李白‧春夜宴桃李園序)、「月日是百代的過客」(松尾芭蕉‧奧之細道卷頭),恆常如日月,都只是過客,那麼平凡之人類,不亦是更短暫的行旅。

說是短暫,卻又那麼的擾攘,出去走走成了放鬆的另一方式。尋尋覓覓,得遇一段善緣,尋著一處窩心落腳處,也夠安慰。

閱讀全文...
 
台灣最夯產業《宜蘭民宿》

40年台灣工業發達造就台灣經濟奇蹟,然台北後山宜蘭卻因為交通不方便,而缺席台灣的一場盛會,在經濟起飛的一刻,他默默守著這塊土地,讓他生生不息,容顏未改;這一塊淨土,蘭陽平原,現在開出了台灣最美麗的花朵…台灣最夯的綠色產業「宜蘭民宿」。 

閱讀全文...
 
話說北台灣《宜蘭民宿》

宜蘭冬山河是宜蘭民宿最集中的地方,適合旅遊規劃兩天一夜的行程,白天觀賞冬山河,接著文化饗宴,國立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文化氣息的洗禮,晚上羅東夜市拼人氣旺旺,嘗一下地方風味小吃,小酌宜蘭精釀美酒,順道夜遊開創台灣先驅者宜蘭羅東運動公園藝術寧靜之美。宜蘭冬山河舉辨國際大型活動有相當經驗,如國際童玩藝術節、國際名校划船賽,在在說明宜蘭冬山河躍上國際舞台,在國際上已經小有名氣。 

閱讀全文...
 


頁 7 總共 9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