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 寬心小站-宜蘭民宿
寬心小站-宜蘭民宿

「寬懷容天下,心靜一身輕。小憩忘寵辱,站居憂無蹟。」點開寬心小站宜蘭民宿的網頁,躍入眼簾的這一首詩,心情先是舒放了些許,美好的景象仿若在眼前開展,能夠忘卻寵辱;能夠寬懷包容;能夠無憂無慮;能夠一身輕鬆,是多麼令人嚮往!

在台北成長的寬心小站宜蘭民宿女主人,對宜蘭有一份特殊的感情,一種特別的喜愛,在成為宜蘭的媳婦之後,更想把這份情感化為行動,讓更多人能夠感同身受,並且將對宜蘭的熱愛,帶給每一位到訪宜蘭的朋友們,希望能將宜蘭的真、善、美,藉由寬心小站讓更多人體會,同時讓來到這邊的遊客們,也能夠真正的領受,進而愛上宜蘭。

從寬心小站宜蘭民宿的住房名字:麗緻公主雙人套房、普羅旺斯蜜月雙人套房、晶緻黑白配四人房、和風四人房、雅緻四人大套房、獨層八人房、包棟,就感以感受到美好的氛圍營造,再加上宜蘭民宿主人的用心、貼心,相信更是能夠讓人陶醉在這片美好中。

  當遊客們來到風景秀麗、山川壯麗的宜蘭旅遊時,不妨放開胸懷,享受大自然的擁抱,與群山綠水近距離的接觸,另可走訪地方人文風采,感受鄉間特濃又熱情的人情味,暫別水泥叢林的壓迫,遠離喧囂吵雜的都會生活,放下工作繁忙的緊張步調,給自己的心靈一個假期,在寬心小站宜蘭民宿裡獲得舒緩及休息。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