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 米哈斯宜蘭民宿
米哈斯宜蘭民宿

生活的追求,有時不再只是一成不變了,異國情調的美好感受,若能不用出國就能體會,會是美好的假期。「米哈斯宜蘭民宿」讓人想起了西班牙安達盧西亞自治區馬拉加省的一個市鎮──米哈斯(西班牙語:Mijas)。

米哈斯所在位置為地中海的陽光海岸(Costa de Sol),終年陽光日照多,家家戶戶都將外牆漆成白色,映照著湛藍色的天空,十足地中海風情,進城後可以去座落懸崖邊上的聖母壇(Sanctuary of Virgen de la Pena)一覽山城美景,聖母堂是用天然岩石挖空而成,可由旁邊的觀景台向下俯瞰地中海,或是欣賞依傍著或高或低山勢建造的小鎮房屋美景,光看這樣的介紹,就足以讓人心飛揚,那麼來一趟宜蘭民宿  「米哈斯」,想必也能夠有同樣的心靈感受。

在「米哈斯宜蘭民宿」不論是白天、夜晚,或坐或立在庭院裡吹著輕涼微風,漫步在庭院中,或獨享,或和最摯愛的親朋好友,這一切美好的風光,盡情享受,在夜裡,「米哈斯宜蘭民宿」是耀眼的光芒,能夠吸引旅人的目光,在這裡感受美好的氛圍。
 

「米哈斯宜蘭民宿」不同的客房住宿選擇:淺藍海洋風雙人套房、紫丁香音樂風四人套房、嫩綠雙人套房、橙色鄉村風四人套房,讓在忙碌生活中的旅人,歇下腳步,在風光明媚的宜蘭,住宜蘭民宿  好好享受愉快的假期。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