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 話說北台灣《宜蘭民宿》
話說北台灣《宜蘭民宿》

宜蘭冬山河是宜蘭民宿最集中的地方,適合旅遊規劃兩天一夜的行程,白天觀賞冬山河,接著文化饗宴,國立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文化氣息的洗禮,晚上羅東夜市拼人氣旺旺,嘗一下地方風味小吃,小酌宜蘭精釀美酒,順道夜遊開創台灣先驅者宜蘭羅東運動公園藝術寧靜之美。宜蘭冬山河舉辨國際大型活動有相當經驗,如國際童玩藝術節、國際名校划船賽,在在說明宜蘭冬山河躍上國際舞台,在國際上已經小有名氣。 

宜蘭冬山河原來是每逢大雨必定氾濫成災的一條河川,在經過宜蘭縣政府一、二十年的疏浚,整修規畫,又邀請日本像集團設計,將園區內以「親水」為主題有,開闢涉水區、戲水區及划船區等等------每年舉辦國際童玩藝術節,年年人數屢次創新高,另外還有規劃戶外人生劇場、表演活動廳、小型運動場認識冬山河開發史,等遊憩設施,是夏日消暑最佳的好去處。 

冬山河從水源頭至出海口數十公里間,發展出台灣獨樹一格河岸民宿村,從上游至下游各類型態民宿由初期至今日已經發展非常的成熟,河岸旁邊的土地,目前很多人看好它未來的發展與遠景,陸陸續續有人投資,非常有計畫性將民宿建構成五星級、六星級的民宿,如走生態教學民宿或渡假輕鬆型民宿,或高貴歐風民宿及講究古舍古香的民宿,比比皆是。從遊客的角度是可以多方面選擇,選擇自己最適合的宜蘭民宿,又從旅遊家或冒險家的思維,何嘗不是多一種的挑戰與人生歷練的成長。整個冬山河流域休息景觀設計都是國際級的,適合一家人進住宜蘭冬山河民宿,或機關團體最佳的選擇住宿好地方。 

國立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在全台是具有代表性文化傳承的寶地,宜蘭縣政府從初期徵收土地,園區規畫使用到完成歷經十多年工夫,將約60甲的土地精心設計巧思施工,現在儼然成為全台建築界的典範,國立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為了保存台灣原有文化,推動原有文化傳承,沿襲傳統的戲劇、民俗雜技、舞蹈、音樂、童玩、工藝等類及延攬國內傳統藝術愛好者,在良好的環境下不斷溫故與創作,期間又培育下一代對中國民俗技藝的教學,讓它綿綿不斷,薪火相傳。北台灣宜蘭冬山河,開創新契機,走在台灣休閒業的最前端,是休閒民宿領航者,獨領風騷。 

神風居官網 http://www.badd.com.tw/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