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 宜蘭八景「寒溪櫻花」之宜蘭民宿宜蘭美食《不老部落》
宜蘭八景「寒溪櫻花」之宜蘭民宿宜蘭美食《不老部落》

 

 「寒溪櫻花」在「新蘭陽八景」制定時,每逢初春時節總見山櫻遍開,但是如今的櫻花少了許多,難以見到「寒溪櫻花」之景。然而,位於羅東溪上游的大同鄉寒溪村,居民以泰雅族為主,地處僻靜,溪水怪石處處可見,更是盛夏戲水消暑的聖地。就算少了山櫻得紅,也是喜愛大自然人士攬景採石的好去處。 

本著愛鄉愛土愛部落,有土斯有人,有土斯有財,結束繁華都市生活,回宜蘭闢建宜蘭民宿及宜蘭美食「不老部落」主人一家大小,重返大地親近森林。宜蘭「不老不落」民宿擁有極佳觀景視野,彷彿一處懸在半空中的原始農莊,可讓人隨時捕捉山嵐雲霧的變化,這裡你可以近距離跳望中央山脈層層的山巒,及山腳下一片綿延的綠草地;而由於位至向西北,因此,每當天晴的日子還可以欣賞夕陽餘暉,或看山嵐雲朵的漂動。眼前處處皆美景,人間有景此繽紛,宜蘭「不老部落」民宿美食宜蘭的《桃花源》。 

為能時時飽覽山高幽美多變的景致,宜蘭民宿「不老部落」、美食主人特別設計了一個美食養生餐屋,以木頭架起建造,在配就地取材,各式家具桌椅,全部再生原始漂流木、風倒木,加以精工化腐朽為神奇。一草一木的家具,皆用心琢磨巧思,創造出另類時尚家具。食材美食方面更是自給自足,雞,鴨,肉全部宜蘭「不老部落」民宿,用最原始飼養。雞、鴨吃雜草吃蟲害,露宿荒野,還有豬更有別一般家禽,不關豬舍,任其山中悠遊。宜蘭「不老部落」民宿,是家禽的天堂,旅遊住宿的聖地,宜蘭不老部落民宿,現在成為宜蘭休閒觀光重要指標之一,不管用餐或住民宿都先預約,崇尚自然,天地共存,天為帳地為床,飄飄何所求,「不老部落」民宿一晚足,所求何美食,蓼茸蒿筍試春盤,人間有味是清歡。

 

 

神風居民宿官網   http://www.badd.com.tw/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