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 行旅在宜蘭民宿「靜園」
行旅在宜蘭民宿「靜園」

「夫天地者,萬物之逆旅;光陰者,百代之過客。」(李白‧春夜宴桃李園序)、「月日是百代的過客」(松尾芭蕉‧奧之細道卷頭),恆常如日月,都只是過客,那麼平凡之人類,不亦是更短暫的行旅。

說是短暫,卻又那麼的擾攘,出去走走成了放鬆的另一方式。尋尋覓覓,得遇一段善緣,尋著一處窩心落腳處,也夠安慰。

宜蘭羅東鎮是個繁華的城鎮,工商發達,但卻沒有因此而失了綠意。緊鄰宜蘭羅東運動公園的「靜園」渡假民宿,更是鬧中取靜的行腳休憩所在。坐在原木景觀台上,觸目所及:日出曙光、夕陽彩霞、行雲流水……

行旅者,要的不過就是個隨意──能夠隨心意汲取。在宜蘭「靜園」渡假民宿,你可融入日式禪風,感受三百多年前松尾芭蕉「奧之細道」紀行,許或時空交會,擷取一段俳句,沁入心脾。

你也可以來個西洋風,尋找梵谷的向日葵,或者仰望那醉人的星空,想像馳騁,來一段時空對話。要不來個羅馬假期,亦夠浪漫。也或許你要的不是這樣的心神,峇里島的悠閒南洋風,身心靈的極度放鬆,才能夠真正的稱為旅行。

神風居官網http://www.badd.com.tw/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