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 住「北成庄」民宿體驗宜蘭有機美食餐廳「御品蓮」
住「北成庄」民宿體驗宜蘭有機美食餐廳「御品蓮」

 

以花卉產業與溫室栽培起家的宜蘭民宿《北成庄》,為了因應宜蘭地區休閒農業的蓬勃發展,多年前朝向多元化經營,園區內設置了多項深具農村文化教育和自然生態體驗設施,如農具展示區品茗饗宴區,有機栽培園地,荷花生態體驗區,蓮花生態解說區等,休閒設施一應俱全,很適合草創之初迎合全家大小一同前來宜蘭旅遊住民宿。 

「御品蓮」有機美食餐廳為了在宜蘭創造自然生活環境與生態為主的美食空間,「御品蓮」有機美食坊與宜蘭民宿業者有見於自然環境受汙染日趨嚴重,導致現代人的文明病難以根除,因此才有經營有機農場美食餐廳的念頭,一方面讓在宜蘭自己的土地不再受農藥與化學產品的為害,另一方面可讓遊客吃到真正純淨的有機食品。同時為了讓遊客能更深入了解宜蘭農村生活,還特別設計了環境清幽的蓮花園區,另類宜蘭美食有機美食體驗營,只要是住宜蘭「北成庄」民宿的遊客,都可以至「御品蓮」有機農場美食餐廳飽食一餐,去了解有機農場美食食材,對人體的重要性。 

有機蔬菜新鮮吃得到,為了讓遊客來宜蘭有好的用餐品質,宜蘭《御品蓮》有機美食餐廳與宜蘭民宿業者還特別開闢了有機栽培園地,園內大部分是以生產短期葉菜類為主要農作物,如A菜,地瓜葉,空心菜-----等等這裡的有機蔬菜栽培是採自然農耕方式,也就是絕對不噴灑任何化學肥料與農藥,全部使用有機肥料,用關心與愛心關懷土地,再加上清澈的水質與不受汙染的土壤,在宜蘭「羅東溪休閒農業區」裡的羅東民宿,至宜蘭有機農場《御品蓮》用餐,保證每一口都吃得健康又安心,絲毫不必擔心會有農藥汙染問題。

神風居官網: http://www.badd.com.tw/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