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 詩之旅宜蘭
詩之旅宜蘭

總想為生活找點自然的呼吸方式,歐洲的田野休閒渡假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鄉村風格的木質沙發、素雅的沙發布、柔和的燈光、舒緩的輕音樂、精油的香氛……一整個英國鄉村的fu──維多利亞宜蘭民宿。

在那兒,我會享有寧靜,因寧靜緩然滴落,自清晨的面紗滴落至蟋蟀吟唱之地;在那兒,子夜微光朦朧,正午紫光泛紅,而傍晚覆滿了紅雀的羽翼。

無論佇立街頭,或於人行道的灰鬱,我總聽見那低吟於我最深處的心靈。 ──葉慈‧湖中之島,茵尼斯菲維多利亞時代詩人葉慈(William Butler Yeats,1865-1939),道出了嚮往的清雅。晨起冬山河畔的水光映襯著心湖波光,那薄如蟬翼的清透,在心靈最細微處掀起序曲,而這曲調又是如此和緩,於是讓「寧靜」悄悄擴散……擴散……

又或者在夏夜裡,聆聽最動人的交響曲──天籟,閉起雙眼,用心傾聽,讓心靈飛至英國的鄉村,隨著葉慈的詩句,尋訪那座湖中之島:茵尼斯菲,是否你也望見在傍晚覆滿了紅雀羽翼的天空。

而在維多利亞宜蘭民宿渡假歸來後,我想都會有那「無論佇立街頭,或於人行道的灰鬱,我總聽見那低吟於我最深處的心靈。」

神風居官網http://www.badd.com.tw/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