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 台灣最夯產業《宜蘭民宿》
台灣最夯產業《宜蘭民宿》

40年台灣工業發達造就台灣經濟奇蹟,然台北後山宜蘭卻因為交通不方便,而缺席台灣的一場盛會,在經濟起飛的一刻,他默默守著這塊土地,讓他生生不息,容顏未改;這一塊淨土,蘭陽平原,現在開出了台灣最美麗的花朵…台灣最夯的綠色產業「宜蘭民宿」。 

綿延不斷的山巒,橫看成嶺側成峰,「雪山山脈」就在眼前,極目所見,青山隱隱水迢迢的田園風光盡收眼底,這一切將不再只是腦海所呈現的浮光掠影而已,只要您願意暫時拋開大都市的喧嘩,親炙宜蘭泥土的芬芳,這後山總是熱情地敞開雙臂竭誠地歡迎您們的到訪! 

雪山隧道的通車,宜蘭與台北瞬間縮短距離,不管中部或南部及西部它已經不再那麼遙遠,對於周休二日,大都會的人來說無疑是減緩了旅途往返的舟車勞頓之苦。通過全長達12.9公里、亞洲第一長的雪山隧道之後,隨即映入眼簾的是宛如一面敞開的大扇子,一處視野開闊的蘭陽平原。 

宜蘭民宿之所以在台灣最夯,不外乎宜蘭整體環境未受汙染,再來宜蘭沒有工業廢氣排放,保持宜蘭一片綠油油青山綠水。台灣未來以服務業為主流,現在又有大陸客自由行,商機無限,宜蘭縣政府因應中央政府政策宣導開發觀光產業,宜蘭民宿當仁不讓不能缺席,在政令的宣導下,宜蘭民宿如雨後春筍一間一間林立,而朝精緻民宿發展,且宜蘭的民宿都已經達到國際水準,間間民宿都發展出各有的特色民宿,也更能招攬不同類型遊客,讓旅遊者多重選擇,宜蘭民宿在台灣首屈一指,登峰造極,美輪美奐,無人可及,當然是台灣最夯的綠色產業。

 

神風居官網 http://www.badd.com.tw/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