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資訊
珍愛一生-宜蘭民宿

珍愛一生宜蘭民宿就座落於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村,位於三星鄉行政中心東北約5公里,面積6.5平方公里,東臨大隱村、大洲村、西接月眉村、北連大對村、萬富村,南與拱照村相隔,地形皆為平地,屬沖積扇地質,居民多以務農為主,南北分別以行健溪、安農溪(電火溪)逕流而過, 具備有機耕作的優良區隔條件,近幾年來積極推動有機農業,並在農政單位的輔導下終於成為宜蘭縣第一有機村。

閱讀全文...
 
愛慕.蘭宜蘭民宿

愛是與生俱來的一種神奇力量,因為有愛;世間美好的一切,彷彿才有了意義。「愛慕.蘭宜蘭民宿」對於家鄉宜蘭這片土地的愛,透過用心經營的宜蘭民宿呈現,一望無際的蘭陽平原,沒有城市的煩雜喧囂、少了海市蜃樓的華美光景,有的是自然的美好天籟及清新,讓人從心中發出讚嘆!
 

閱讀全文...
 
宜蘭民宿-哈薩雅琪

看到了「哈薩雅琪宜蘭民宿」這個名字時,想起了一首歌:「哈薩雅琪 哈薩雅琪 一朵小野菊 迎風搖曳 嬌小美麗 使我想起你 輕輕摘下 送給了你 你是否歡喜……」據說這首曲子是來自東歐斯洛伐克地區傳統舞蹈的配樂,周傳雄(小剛)取此民謠的第一段重新譜成一首流行樂, 命名為哈薩雅琪──早上的第一縷陽光!

放鬆的宜蘭旅遊假期,就讓是如此的愜意──山光水媚、溫暖日和‧和煦、典雅、溫馨的氛圍,是旅行歐洲的「哈薩雅琪宜蘭民宿」女主人,對於生活的感受與態度,於是可以在餐桌精緻的英式午茶,與巧手精心的室內設計布置中,讓旅人感受到如居家般的愜意,又或者可以在這裡的輕鬆氛圍中,曬曬記憶中的甜美時光。

閱讀全文...
 
舊城旅宿-宜蘭民宿

點開「舊城旅宿宜蘭民宿」,躍入眼簾的是「火車行到伊都,阿末伊都丟,唉唷磅空內。磅空的水伊都,丟丟銅仔伊都,阿末伊都,丟仔伊都滴落來」──這首宜蘭民謠「丟丟銅仔」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其產生源由和起源地,眾說紛紜,有人說「丟丟銅仔」是昔日丟擲銅錢的遊戲,也有人認為其記載宜蘭地區人民,在吳沙的帶領下,開發蘭陽地區,發展交通,開發鐵道,「火車過山洞」山洞滴水的聲音滴滴答答,人們內心的喜悅轉變口中哼出的宜蘭調成演變而成──但不管如何,聽到「丟丟銅仔」總是會讓人想起宜蘭這個古樸的城鄉來。

閱讀全文...
 
戀香宜蘭民宿

古今中外歷史的記載,各民族都有使用藥草植物,藉由燃燒薰香的方式,作為環境或個人潔淨、疾病的療癒和驅除惡靈不潔之物。早期在法國的醫院,常利用迷迭香抗菌的特性,在流行病爆發時,焚燒迷迭香以淨化空氣,杜絕病菌污染。北美印地安人,燃燒乾燥的鼠尾草,用來淨化個人和環境及驅邪等。「紅樓夢」書中,也常提及藥香治病的故事。現在科學證實嗅息法,透過鼻腔進入到我們的腦神經,藥效會以最快速的速度到達我們的全身。但身在宜蘭好幸福,沒有太多的塵囂干擾,能夠擁有清新的空氣及自然的香氛,來一趟宜蘭旅遊,住宿在宜蘭民宿裡,這樣的享受唾手可得。

閱讀全文...
 


頁 3 總共 31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