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礁溪鄉民宿 / 茶香庭園-宜蘭民宿
茶香庭園-宜蘭民宿

黃庭堅有闕關於茶的詞作:品令(茶詞)「鳳舞團團餅……金渠體淨……湯響松風,早減了二分酒病。味濃香永,醉鄉路、成佳境。恰如燈下、故人萬里,歸來對影。口不能言,心下快活自省。」茶味香濃味永,也有醉茶的說法,那麼在「茶香庭園宜蘭民宿 」的寬闊庭園裡,或許也能夠淨心自在的體會前人對茶吟詠的況味。

「茶香庭園宜蘭民宿」位於礁溪鄉二結村的山坳中,仁者樂山,在山的懷抱中的宜蘭民宿裡,心情自然也就沉澱。往前有著大礁溪緩緩流過,走過仿似寂寞獨立的大橋,看見炊煙裊裊升起,而林蔭鋪地的道路,消失在山林深處,與世無爭的感覺,感染了整片的山谷地,想到了山中歲月無曆日,寒盡不知年,而阡陌縱橫的茶園,依附著山坡向前延伸,一望無際,翠綠的召喚,深深的呼吸,眼前就是「茶香庭園宜蘭民宿」。

溫馨雙人房、精緻雙人套房、精緻三人套房、優雅三人房、優雅四人套房,是「茶香庭園宜蘭民宿」主人貼心為來訪的旅客準備的多重選擇,在這裡還提供精緻的早餐,並且還有超大型免費的停車場,另外還提供有免費的自行車,讓遊客來一趟愜意的山林之旅。

「茶香庭園宜蘭民宿 」鄰近宜蘭技術學院的林場,三面環山,一面向著美麗的蘭陽平原,是一處遠離人群、都市塵囂的世外桃源,可以享受山林的寧靜,亦可以在宜蘭民宿裡感受到茶園的芬芳,野溪戲水的悠閒,果園裡多種新鮮的芭樂、蓮霧、柚子、龍眼、橘子、柿子等等,更是可以讓遊客體驗採果的樂趣。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