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冬山鄉民宿 / 宜蘭民宿-歌德民宿
宜蘭民宿-歌德民宿

歌德(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是德國有名的戲劇家、詩人、自然科學家、文藝理論家和政治人物,為魏瑪的古典主義最著名的代表。而作為戲劇、詩歌和散文作品的創作者,他是最偉大的德國作家,也是世界文學領域最出類拔萃的光輝人物之一,而座落於宜蘭縣五結鄉的歌德宜蘭民宿,同樣的提供了到此的遊客們豐富多元的住宿品質。

歌德宜蘭民宿四周圍繞著綠油油的稻田,風輕拂而過,撲鼻的是滿滿的稻草香,「稻香田裡說豐年」──描述的就是這樣的一番心靈滿足。在這裡,可看見熱情的居民相互吆喝著,買東西及聊天的聲音,那是屬於熱情而無心機的天籟。雖然沒有豪華頂級的設備,但歌德宜蘭民宿擁有熱情的心,以及乾淨又整潔的環境,靜候著每位遊人的到訪。

濃情雙人房、溫馨三加一人套房、溫馨四人套房、六人舒適通舖,提供給到訪歌德宜蘭民宿的遊人們,最溫馨又濃情的舒適住房,而房內還提供了冷氣、有線頻道電視、礦泉水……等等,都是想讓到訪的遊人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歌德宜蘭民宿臨近宜蘭著名的景點: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及冬山河親水公園,交通便利。宜蘭的熱情、純樸,是得要親自來體會、享受。想要遠離都市的繁華與熱鬧,體驗自然無雜質的生活,呼吸甜甜的空氣,讓身體做一次健康環保,歌德宜蘭民宿是不錯的選擇唷。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