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宜蘭民宿 / 礁溪鄉民宿
礁溪鄉民宿
極簡風-宜蘭民宿映象函館溫泉

宜蘭民宿映象函館溫泉除了有舒適高雅的寢具組合,頂級套房並附設原木和室區,桌子搭配復古坐墊,設計以簡單明亮的空間呈現,令人格外感受到一股清新之氣。而溫泉是宜蘭礁溪之寶,宜蘭民宿映象函館溫泉之溫泉為獨立源頭取泉!民宿房內採乾溼分離的浴間,利用大片落地玻璃設計,只要一拉開門簾即可看見頂級觀景石砌雕而成的大浴池。在宜蘭民宿泡礁溪特有的溫泉,享受無壓的舒適。

閱讀全文...
 
領受輕鬆-天水礁溪溫泉宜蘭民宿

天水礁溪溫泉宜蘭民宿房型設計多元:「希臘風套房」有著躺在大海般無拘無束寬闊的感受;「愛情海套房」讓旅人可以不用出國也能體驗到異國風情,如地中海的白與藍房間配色,與建築物外觀巧妙搭配;「山景景觀樓中樓」走的是極簡的現代風,明亮的燈光,透明的玻璃帷幕,展現時尚氣息;「夜景海景景觀樓中樓」和風擺設及木質地板,完全的身心放鬆。多樣的房型,再搭配上溫泉,是礁溪宜蘭民宿 的最大享受。

閱讀全文...
 
五柳先生在宜蘭民宿「擷境廬」

宜蘭的冬山河親水公園因為童玩節而享譽國際,真個是馳名海內外,也因而帶動周邊的經濟發現。出遊最重要的當是食、宿二項,宜蘭的美食有其濃厚的地方特色精采,而宜蘭民宿也應運而立,冬山河親水公園附近的民宿更是眾多,自是因為其風景怡人,然而美景難道只僅一處,其實在宜蘭這個佳地,每個地方都有其吸引人處。風景會因角度、晨昏、晴雨、日夜而無限變化,而宜蘭民宿   擷境廬亦是在這樣的理念下而誕生。

閱讀全文...
 
時空轉換在宜蘭民宿春水笈溫泉渡假

時尚黑、熱情紅,再加上典雅的咖啡色調,獨特的設計風格展現出不同風采:宜蘭民宿春水笈溫泉渡假,置身其中,彷若時空轉換,享受不同國度風情。

在宜蘭民宿春水笈溫泉渡假的房名,更是讓人眼睛一亮。春水笈一館:「煙波」、「蝶舞」、「水漾」……是愉悅的心情;輕柔的想像。不由得想起了姜夔的詩作:過垂虹──「自作新詞韻最嬌,小紅低唱我吹簫。曲終過盡松陵路,回首煙波十四橋。」

閱讀全文...
 
春夜喜雨-宜蘭民宿映象函館溫泉

宜蘭民宿映象函館溫泉民宿主人精心佈置客房,由專人規劃設計出間間都不同的造型與風格,主要以日式風格為設計主軸。房內柔美的燈光與舒適柔軟獨立筒床的超完美搭配。房名更是以自然四季為名:春之浪漫、夏之雪、秋之戀、冬之函館,想必在宜蘭民宿映象函館溫泉度假,除了享受溫泉泡湯的樂趣之外,在這裡也能尋到四季的不同風光。

閱讀全文...
 


頁 3 總共 5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