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礁溪鄉民宿 / 宜蘭雨霽之後-----羽過天輕
宜蘭雨霽之後-----羽過天輕

生活總是難以滿足。每天數著同樣的時間,覺得一成不變,沒有新鮮感,沒有一點刺激,太過平凡的日子,不變的教人覺得索然乏味。但是有時又有太多的牽扯,家庭上的、社交上的、工作上的繁繁瑣瑣,想逃都逃不開,這個時候卻又多麼懷念那些個平凡的日子啊!而且更期待的是能夠「雨過天青」!

宜蘭民宿「羽過天輕」更上一層了。想想在紛紛亂亂的時候,最想要的就是所有的事情或情緒能夠找到出口,能夠得到平順。下雨的時候,打傘多少會淋濕,穿雨衣也一樣,覺得出入都不方便,更何況如果心情不佳,那肯定是黏答答的不舒服,心中也就期盼著雨能夠停,而且如果雨後出太陽,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彩虹,所以「雨過天青」就這樣成了心中的期盼。而「羽過天輕」則是更讓人心情舒爽了。

行旅的足跡就像毛羽飛過,沒有負擔,完全是放鬆的心情,不一定要有文字指標的地圖,況且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張屬於自己的地圖,讓心靈的小天使輕搧著翅膀,飛掠過每個停頓的天空,而那片天更輕透了。白日是藍得很希臘的天空、潔淨的白雲;晚上可以是黑的純粹的天空背景,點綴晶亮的星星。簡單歡喜的領受──宜蘭自然或宜蘭人文給予的享受。

在生活裡,是平凡也好;是美好的晴天也罷;亦或者是黏答答的雨天擾擾,想望著「雨過天青」或者「羽過天輕」,讓自己休息一下吧!來一段簡簡單單的行旅,不用規劃太多,不用顧忌太多,暫且放下手上那份擬定好的「生活規章」,讓自己小憩片刻,感受一下不需要淋過雨就能擁有的宜蘭「羽過天輕」民宿!

神風居官網http://www.badd.com.tw/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