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礁溪鄉民宿 / 領受輕鬆-天水礁溪溫泉宜蘭民宿
領受輕鬆-天水礁溪溫泉宜蘭民宿

天水礁溪溫泉宜蘭民宿房型設計多元:「希臘風套房」有著躺在大海般無拘無束寬闊的感受;「愛情海套房」讓旅人可以不用出國也能體驗到異國風情,如地中海的白與藍房間配色,與建築物外觀巧妙搭配;「山景景觀樓中樓」走的是極簡的現代風,明亮的燈光,透明的玻璃帷幕,展現時尚氣息;「夜景海景景觀樓中樓」和風擺設及木質地板,完全的身心放鬆。多樣的房型,再搭配上溫泉,是礁溪宜蘭民宿 的最大享受。

宜蘭溫泉是一種由地下自然湧出的泉水,其水溫在該環境年平均溫攝氏五度或華氏十度以上,學術定義中把湧出地表的泉水溫度高於當地的地下水溫者,即可稱為溫泉。但不同國家對於溫泉的定義稍有不同,有的含括自然湧出或人為抽取之溫水、冷水及水蒸氣之溫度,符合溫度的標準為計;有的水質符合規定之物質其中一種以上者即可稱是;有的認為只要是從地下湧出,水質成分對人體無害,溫度也達一定標準即可。

溫泉的分類方式也有許多種,常見的方法:以化學組成(氯化物泉、重碳酸土類泉、含鐵泉……)、地質(火成岩區溫泉、沉積岩區溫泉……)、物理(間歇溫泉、噴泉、熱泥泉……)、溫度(低溫溫泉、沸騰溫泉……)。而形成溫泉必需具備三個條件:地底有熱源存在、岩層中具裂隙讓溫泉湧出、地層中有儲存熱水的空間。而溫泉除了可以泡湯之外,還能夠有多種用途,如保暖、發電、植物栽種……等。

溫泉也有許多好處,諸如促進血液循環、軟化皮膚角質、排毒……等功能,有的溫泉水飲用可治療腸胃相關疾病。這麼多的好處,也需閒適的心靈來感受體現,礁溪宜蘭民宿    正是體驗的最佳處所,來這裡,有宜蘭民宿主人用心的招待,有最棒水質的溫泉泡湯,正是一趟最好的放鬆之旅。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