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礁溪鄉民宿 / 極簡風-宜蘭民宿映象函館溫泉
極簡風-宜蘭民宿映象函館溫泉

宜蘭民宿映象函館溫泉除了有舒適高雅的寢具組合,頂級套房並附設原木和室區,桌子搭配復古坐墊,設計以簡單明亮的空間呈現,令人格外感受到一股清新之氣。而溫泉是宜蘭礁溪之寶,宜蘭民宿映象函館溫泉之溫泉為獨立源頭取泉!民宿房內採乾溼分離的浴間,利用大片落地玻璃設計,只要一拉開門簾即可看見頂級觀景石砌雕而成的大浴池。在宜蘭民宿泡礁溪特有的溫泉,享受無壓的舒適。

台灣有溫泉徵兆的溫泉區有一百多處。如果以化學特性來說,台灣溫泉較多屬於碳酸鹽泉,溫泉年代大多已有萬年之久,就算是年輕的溫泉也有幾千年的年代。以溫泉區地質來說,最多的當屬變質岩區,再來為火成岩區,最少的則是沉積岩區。

變質岩區廣泛分布在雪山山脈和中央山脈。台灣變質岩區的溫泉多為中溫溫泉,不過也有些高溫溫泉和沸騰溫泉。雪山山脈溫泉區的變質砂岩和石英岩區的斷層和褶皺,供應了溫泉儲存和湧出的孔道。中央山脈板岩區多屬於碳酸鹽泉。火成岩區多為高溫溫泉,也有些是沸騰溫泉,只有較年輕的火山才有分布,火山停止活動的時間約在近百萬年:大屯火山群──停止活動時間約廿萬年前,此區也是台灣溫泉分布最密集的地區;龜山島──最近一次火山噴發約是距今七千年前,活火山,溫泉屬於高溫酸性硫酸鹽泉或硫酸鹽氯化物泉;綠島──溫泉水質為酸性硫酸鹽氯化物泉。

沉積岩區溫泉多為低溫溫泉,甚至冷泉,分布於西部山麓、海岸山脈、蘭陽平原,而礁溪溫泉即是其一。礁溪溫泉位於宜蘭縣礁溪鄉德陽村,水質清澈透明屬碳酸氫鈉泉,可飲用,而在礁溪溫泉旅館、宜蘭民宿林立,而在仁愛路旁,在二OO五年底也完工啟用「湯圍溝溫泉公園」,在園內並有多項特色公共設施,希望帶給遊客更多的驚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