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宜蘭民宿玩透透
住宜蘭民宿嚐宜蘭風味小吃米粉羹

宜蘭風味小吃米粉羹,是許多宜蘭遊子心裡的家鄉味,小小一碗不起眼的米粉羹,裡面有著豐富的佐料:黑木耳、紅蘿蔔、蝦米、魚板、油豆腐、筍絲……尤其在冷冷的冬一裡,來上一碗熱呼呼的宜蘭米粉羹,馬上暖了胃、暖了身,整個心也都暖了起來。最近這些年來,宜蘭的觀光旅遊始終吸引著遊人,來宜蘭觀光、旅遊、住宜蘭民宿 的旅人也愈來愈多,而許多人就愛這一味又香又有點微酸的米粉羹。

閱讀全文...
 
領受輕鬆-天水礁溪溫泉宜蘭民宿

天水礁溪溫泉宜蘭民宿房型設計多元:「希臘風套房」有著躺在大海般無拘無束寬闊的感受;「愛情海套房」讓旅人可以不用出國也能體驗到異國風情,如地中海的白與藍房間配色,與建築物外觀巧妙搭配;「山景景觀樓中樓」走的是極簡的現代風,明亮的燈光,透明的玻璃帷幕,展現時尚氣息;「夜景海景景觀樓中樓」和風擺設及木質地板,完全的身心放鬆。多樣的房型,再搭配上溫泉,是礁溪宜蘭民宿 的最大享受。

閱讀全文...
 
何陋之有-宜蘭民宿陋室影像

位於宜蘭冬山河左岸的田間小路旁,靠近親水公園的宜蘭民宿──「陋室影像民宿」,主人本身是個攝影愛好者,因為宜蘭民宿近年來如雨後春筍般的發展,於是開啟了將畫廊改為民宿的構想。就這樣,只要你在冬山河畔附近,就可看見一棟色彩繽紛的建築,顏色飽滿鮮豔,是那種能夠讓人心胸開闊的視覺饗宴。

閱讀全文...
 
宜蘭的人情味

宜蘭的人情味有多濃厚?林美秀回憶著:父親在宜蘭的羅東開一家中藥店舖,工作勤奮得不得了,不管路途再怎麼遙遠,就算得騎上一、兩個小時的摩托車去送貨,一樣沒有第二句話就是送。童年時雖然經濟狀況不好,吃也吃不好、穿也穿不好,但是物質上的匱乏卻沒有在童年埋下陰影,反而是相對的帶來快樂,因為街坊鄰居個個善良又淳樸,知道因為環境艱難,有些人總是在物質上沒有好的可用,於是有的人就大方共享,那份溫情是快樂的來源。隨著宜蘭服務業蓬勃發達,一些想經營宜蘭民宿的宜蘭人,有濃厚的人情味,應是服務業最佳的方法。

閱讀全文...
 
海闊天空-魚夫宜蘭民宿

走進「魚夫」宜蘭民宿,挑高及未隔間的客廳,即以大度的氣派迎接,不是太過奢華的庸俗,而是一種海闊天空的包容,讓行旅的啟程,盡卸心中的疲憊,在這裡找到一個可以無限容納的空間,這是變魔術嗎?或許這也是為什麼在平常繁碌的生活裡,一直有顆心想要出去走走的原由吧!

閱讀全文...
 
宜蘭-美麗的名字

宜蘭──美麗的名字,因為這裡還有好山、好水、好人情,只要是來過宜蘭旅遊或住過宜蘭民宿  的人們,都會想要長期居住在這裡,因此有許多的外來客在這裡購買了房子,但是有些人會覺得敗興而歸,雖然有了這樣美好的地方,但是卻沒有美好的心情來領受,那麼就算是再怎麼亮麗的家居,卻沒有亮麗的心靈。宜蘭是需要用心靈來好好感受的好地方,不管你是要來長住或只是旅行。

閱讀全文...
 


頁 19 總共 34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
 

線上會員

現在有 4 訪客 在線上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會員登入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