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宜蘭旅遊 / 福山植物園 / 自然美─宜蘭的最大特色
自然美─宜蘭的最大特色

自然美景是宜蘭的最大特色,淳樸的熱情是濃厚的宜蘭人情味,在宜蘭從山上到山下,由山邊到海邊總是有說不完的美景,有走不完的風景,還有感受特別多的喜悅!

 

在民國七十年代左右,宜蘭太平山的棧道尚未完整,但卻可以容行人通行,沿途風光明媚,棧道悠悠,這樣的景致可是常存在人們的心裡。曾經有人從坪林沿著北勢溪健行,從北縣和宜蘭相交的山區,走到宜蘭近海的鐵路小站。從山路走出來,看見海的遼闊,一望無際的海天一線,這情景可是深印人心。也有人從宜蘭的土場,再過仁澤溫泉,健行走上太平山,沿途總是野趣盎然──這是山上的景致。

而宜蘭山下的景致,可也不讓山上專美於前,宜蘭有幾座經營得很不錯的農場與宜蘭民宿,除了有精心設計的蝴蝶花園,還有農家不可或缺的豬圈,當然植物的解說及導覽更是不能遺漏,這可是大自然的另一場饗宴,而在農場裡,也有設置民宿的,住在宜蘭農場裡頭的民宿裡,更能感受到田園風光,除了白天的許多美景外,在夜裡,享受寧謐的宜蘭鄉村安靜,更能夠讓心的世界沉澱!

而海的景致又是宜蘭的另一種風貌,往宜蘭的南方走,海邊的砂礫可都是如洗的清淨,白天看夠了海浪的裙裾翻飛,夜裡躺在石礫灘上,望著天上的星斗,耳裡聽得是一聲聲的浪潮,滿足了視覺和聽覺的雙重享受!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