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 羅東夜市-泊客來宜蘭民宿
羅東夜市-泊客來宜蘭民宿

泊客來羅東夜市宜蘭民宿 緊臨二O一一年全國十大特色選拔PK賽中,奪下全台最友善的羅東夜市旁,步行僅需五分鐘即可抵達,探訪道地的宜蘭美食小吃!而泊客來羅東夜市宜蘭民宿設有各式各樣的套房,用不同的色系營造出令人驚豔的視覺享受:甜蜜的粉色系列;活潑的亮色系列,期待精心打造的宜蘭民宿能夠帶給旅人精采的住宿體驗。

夜市這一名詞相信大多不陌生,主要是於夜間做買賣的市場,販售項目多元化,大約是飲食、雜貨、遊戲……等,而夜市更常是熱帶或亞熱帶國家的重要觀光景點,也是庶民生活文化的重要代表。夜市的歷史可推至隨唐時代,因為市場的營業時間受到官府的規定,早晚均需隨著官吏的管制時間而開店、歇店。到了晚唐,開始出現夜市,到了宋朝,取消了三更以後禁夜市的規定,至徽宗年間夜市更加盛行。雖然在冬季裡陰雨綿綿,甚至有大風雪,然而夜市依然沒有歇息,甚至有出現了從五更營業到天亮的鬼市,後來,許多城市的夜市也逐漸普及。羅東夜市在全省票選為友善之城,周邊陸續開了許多宜蘭民宿,帶動其他商機,每逢假期人潮絡繹不絕。

夜市有定點夜市:為每日營業的夜市,其地點固定,又可再細分為商圈夜市(大多為既有的商圈延長營業時間至深夜,因為客潮多,所以同時亦會吸引攤販在路邊營業。這樣的組合有助於當地商業的蓬勃發展,但同樣的也會帶來髒亂。)以及觀光夜市(若商圈夜市經過政府有關部門設計規劃,加強整潔及美化,並配合當地的特色以吸引遊客,即可稱之。)流動夜市是只在一定日期營業的夜市,通常大約為每周一次,一般常見於鄉村或都市邊緣的空地,此類夜市具有新鮮感,而且清掃及停車容易,但附近住家可能會受到干擾。

宜蘭人的熱情,就像夜市熱鬧的溫度,行旅在宜蘭民宿 不僅可體會友善人情,更能體驗精采的夜市文化!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