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宜蘭民宿玩透透
羅東夜市-泊客來宜蘭民宿

泊客來羅東夜市宜蘭民宿 緊臨二O一一年全國十大特色選拔PK賽中,奪下全台最友善的羅東夜市旁,步行僅需五分鐘即可抵達,探訪道地的宜蘭美食小吃!而泊客來羅東夜市宜蘭民宿設有各式各樣的套房,用不同的色系營造出令人驚豔的視覺享受:甜蜜的粉色系列;活潑的亮色系列,期待精心打造的宜蘭民宿能夠帶給旅人精采的住宿體驗。

閱讀全文...
 
世界行透透宜蘭龜山行未到

「世界行透透,龜山行未到。」這是說在世界各地都是旅遊到得了的,而宜蘭的龜山島卻是無法成行,在多年前龜山島尚未開放登島參觀時,確是如此的一番境況,爾後,有關單位開放了龜山島登島參觀了,於是人潮開始多了,不過還是有每日限制的登島人數,這樣才可以保留住宜蘭龜山島的這塊淨土。宜蘭龜山島現已經成為宜蘭民宿 最喜愛的觀光景點。

閱讀全文...
 
宜蘭民宿之所以迷人

宜蘭之所以迷人,相信許多人都有他的不同理由。而在宜蘭的每株草木,彷彿都有靈性似的,絕非單調的成長,這些花花草草,總是能夠隨著四季裝飾著自己,管你有沒有人來欣賞,你來我依舊自我裝綴,你不來,我還是如我心般的隨意,這是要擁有一顆閒適的心來體會,自然能夠感受到宜蘭的花草樹木之情。 也更能享受宜蘭民宿 多樣化。多樣多多樣化 

閱讀全文...
 
五柳先生在宜蘭民宿「擷境廬」

宜蘭的冬山河親水公園因為童玩節而享譽國際,真個是馳名海內外,也因而帶動周邊的經濟發現。出遊最重要的當是食、宿二項,宜蘭的美食有其濃厚的地方特色精采,而宜蘭民宿也應運而立,冬山河親水公園附近的民宿更是眾多,自是因為其風景怡人,然而美景難道只僅一處,其實在宜蘭這個佳地,每個地方都有其吸引人處。風景會因角度、晨昏、晴雨、日夜而無限變化,而宜蘭民宿   擷境廬亦是在這樣的理念下而誕生。

閱讀全文...
 
千年之約-宜蘭民宿「逢春園」

宜蘭民宿「逢春園」有著一個偌大的庭園,覆在地皮上的是一大片草坪,園中栽植著許多的花草樹木,四季變幻著不同的景致,在園中緩步輕踱是一大樂事。宜蘭民宿  逢春園主人也貼心的設置可以讓人歇腳的桌椅,喜歡泡上一杯茶,讓氤氳的香氣繚繞在眼前,走累了,坐下來小憩片刻,啜飲一口香茗,在冬日裡是最溫暖的相遇。什麼也不想的坐著,眼睛望著前方,卻又什麼也沒看進眼裡,只是把自己融成這片風景的一部分,這樣的忘我,該是最美麗的遺忘。

閱讀全文...
 
扶搖而上風箏小木屋宜蘭民宿

在宜蘭冬山親水公園左岸的一隅溼地,有一排風箏昂首飛揚向天空,近看才發現那是尖三角形的綠瓦木屋陳列於水上,原來這是「風箏小木屋」宜蘭民宿 。建築設計非常特別的「風箏小木屋」宜蘭民宿,七座水上木屋相連,小木屋襯著水中倒影,別是一番風景,在黃昏或夜晚時更顯迷人。木屋內部無樑柱設計,只有倒V型屋頂夾撐檜木香四溢的房間,並且巧妙的支起舒適的小閣樓,後陽台延伸水上,坐在其中喝茶、聊天,有如在一葉扁舟上優游愜意。

閱讀全文...
 


頁 20 總共 34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
 

線上會員

現在有 2 訪客 在線上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會員登入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