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中式餐廳 / 住宜蘭民宿嚐宜蘭風味小吃米粉羹
住宜蘭民宿嚐宜蘭風味小吃米粉羹

宜蘭風味小吃米粉羹,是許多宜蘭遊子心裡的家鄉味,小小一碗不起眼的米粉羹,裡面有著豐富的佐料:黑木耳、紅蘿蔔、蝦米、魚板、油豆腐、筍絲……尤其在冷冷的冬一裡,來上一碗熱呼呼的宜蘭米粉羹,馬上暖了胃、暖了身,整個心也都暖了起來。最近這些年來,宜蘭的觀光旅遊始終吸引著遊人,來宜蘭觀光、旅遊、住宜蘭民宿 的旅人也愈來愈多,而許多人就愛這一味又香又有點微酸的米粉羹。

每次想到米粉羹,總是會想到舊時人們的節儉,因為捨不得我棄一些尚可以食用的食物,所以有時就會有一些大雜燴的出現,而宜蘭人的勤儉更是有目共睹。上一輩的人,大環境的艱難,儘管後來環境稍微改善了,但儉僕的個性依舊,沒有因為發達了而忘本,也因為這樣,許多可再利用的資源,於是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創意。來到宜蘭旅遊觀光,住在宜蘭民宿時,更可以感受到許多民宿主人這方面的慧心巧手,將許許多多的不可能化為神奇,當人們在讚嘆的同時,更能感受到宜蘭民宿主人的用心。

除了好吃的宜蘭特色美食,有風格的宜蘭民宿環境,好山好水的維護更是每一個人的責任,能夠享有美好的一切,還能夠努力持續,當然就得靠大家的共同努力,這樣也才能有美好的環境,讓來宜蘭旅遊的人們,不僅可以享用宜蘭特色美食,更能浸沐在天然美成的宜蘭民宿 環境中。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