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資訊
豐美四季 - 宜蘭民宿四季園

有人說:真正的旅行,要慢慢的品味,才沒有白走一遭。宜蘭的民宿大多是以原來的果園再加以設計闢建,四時的節令蔬果各有不同,而且相當多的宜蘭民宿均有庭園造景,隨著氣候的變化,亦呈現出不同的風光。宜蘭民宿四季園,擁有三千多坪草原,群山環抱,溪水潺潺,民宿房間皆以原木建造而成的檜香居,在不同的季節裡,到這裡都會有滿滿的驚喜與感動。

閱讀全文...
 
偶像劇的天堂 - 卡幄汀宜蘭民宿

偶像劇,又稱為青春偶像劇。集數大約在三十集以內,大多以面貌俊美的演員為主角,符合社會流行的造型服飾,劇情走向大多以愛情故事或溫馨友情為主。一般的說法:偶像劇起源於日本的一九九O年代,如<東京愛情故事>、<一O一次求婚>……等以偶像明星主演的十二集日劇,不過也有人認為偶像劇是來自美國的電視影集,也有人認為其實早在菲律賓、印度的電視劇即有此等類似的劇種。

閱讀全文...
 
多彩在宜蘭「陋室影像民宿」

「……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在宜蘭冬山河畔的「陋室影像宜蘭民宿」,除了第一眼所見的鮮亮色彩外觀,放下行囊,準備好一顆舒適悠閒的心,緩步慢行在鄉間小路上,你會發現唐朝詩人劉禹錫在他的作品「陋室銘」中的這一小段描寫,隔 了千年的時空,在宜蘭與你相會。

閱讀全文...
 
初訪宜蘭民宿「神風居」

[st-313746-1.jpg]  

初冬的夜晚,下著微微細雨,城市裡慣有的悶熱空氣總是罩得人想逃。關上車門,將那些不快留在車窗外。車行柏油路上,兩旁的風景開始有了變化,行過一座高架橋後,綠樹漸漸多了起來,過了第二座橋後,已經忍不住將車窗打開了。沁涼的空氣,一下子撲面而來,但並不覺得冷,倒覺得多了一份清涼的鎮靜。

閱讀全文...
 
在宜蘭「逢春園」逢春

被一彎弦月喚醒──在宜蘭民宿「逢春園」。揉揉尚未甦醒的雙眼,在這黎明時刻,被窗前的那彎弦月柔聲喚醒。

城市裡的夜晚,能夠的話,總是將窗子緊緊的關閉;把厚厚的窗簾拉上,因為明白第二天的早上,會是擾人的車聲;窒悶的空氣。即使在夏日裡,知道太陽會很早就起床,但仍被冷氣鎖在窗外,熱天裡,只能如此舒緩不適的難以入眠。來到宜蘭民宿「逢春園」,一大片的綠意盎然,雖然是在冬日裡。所以在睡前,特意不將窗簾拉上,夜裡的涼意透過微啟的窗隙鑽進室內,卻沒有寒意,只覺整個室內都清新了起來。雖然冬陽難期,但還是留有一絲的想望,期待著隔天早上被太陽叫起的暖意,卻意想不到竟是一彎明月來呼喚。

閱讀全文...
 


頁 21 總共 31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