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資訊
都是設計血統的一家人
都是設計血統的一家人
 

普羅旺斯二館為民宿主人自行裝璜

普羅旺斯二館位於宜蘭美城社區的普羅旺斯民宿,是由民宿主人高先生一手創辦,內部裝璜的風格皆由「普羅旺斯」所崇尚的「自由」、「高貴」、「時尚」的理念設計,讓遊客們可以在此放鬆身心,毫無負擔的渡過假日,迎接美好的未來。

宜蘭美城社區位於2008年剛完工的「將渭水高速公路」旁,所以只要下交流道之後往東行駛即見到廣闊的田地以及不見盡頭的大道,美的像那普羅旺斯的城鎮,那麼「美城」社區也就是因此而得名。

主人高先生一家人有一對子女,女兒目前開設新娘秘書工作室,化妝水準不輸國際競賽,並有開課教學化妝技術,兒子曾經赴日學術廚藝,回國之後,曾為普羅旺斯民宿擔任主廚,燒出許多好料理。不過因人生計畫,目前暫停供餐服務,而轉戰於大同鄉普羅二館的經營。說不定運氣很好,有那個口福品嘗到那心血來潮的精心料理。

閱讀全文...
 
如似隱居山林般的寧靜-神風居宜蘭民宿
庭園某一處位於宜蘭員山鄉的半山腰中,晚間燈火通明,蟲聲嘶嘶,日間風和日麗,有時還會有雞鴨追逐的畫面,搬張桌椅泡茶享受山間美景話人間。這麼輕鬆清幽的環境正是「神風居」民宿的最佳寫照,也是住宿的特色。

神風居主人張漢清在這裡土生土長,並以生俱來的好功夫為客戶們訂做各式各樣的沙發、桌椅,練就而成的木工技術,在工房旁蓋上一座小木屋。

庭園的小步道穿梭在果樹叢林之中,綿延伸入小木屋門口。在果樹林之中有的果樹是文旦柚,有的是土芭樂,運氣好的話還可以隨手摘下多汁的蓮霧,享受甘怡。

山山環繞的空間,左側山丘叫作「水井山」,正是水源所在地,昔日鄉人摩肩擦腫,絡繹不絕地來此挑水,山中泉水汨汨潺流,水源豐富,使得甜蜜桃、火龍果、金棗、梨子、蓮霧等水果四季分明。居高臨下,由「神風居」民宿的視野下望,山巒、翠樹,點滴在心頭。體驗仙蹤林間散步,沐浴芬多精的同時,以單車巡禮昔日古蹟空間,又能體驗採果之樂,燒製土窯、手持燈籠夜遊,享受鄉間閒餘,能帶給旅客們所需要的就是那種寧靜與安適。

閱讀全文...
 
鄰居把這裡當公園 冬山彩虹園起因美麗的邂逅

天還未亮,冬山鄉珍珠村「彩虹園」的男主人謝榮達就開始到花園拔草,女主人蘇玉葉也忙著打點客人的食宿用品。多年來,夫婦倆和孩子努力經營民宿,為了讓遊客有個舒適如家的住所,全家人都忘了休假,因為看到客人臉上的笑容就是他們最大的快樂。

人稱「達哥」的謝榮達和他的妻子蘇玉葉,10年前在冬山鄉珍珠三路76號蓋起一棟兩層樓的百坪別墅,原本打算自己住,後來因為家裡人口簡單,感覺房子大了些;又因外型雅致、環境清幽,很討人喜愛,鄰居把她當公園,常常跑來散心休閒。為了讓更多人享受鄉居美宅的箇中品味,夫婦倆決定經營宜蘭民宿

閱讀全文...
 
冬山河畔的亮麗民宿─親水棧 客源遍及國內外

經過快餐店、保齡球館、汽車旅館等事業的歷練,江金宏和簡素惠夫婦,輾轉來到宜蘭冬山河畔,蓋起一棟美美的民宿─「親水棧」。這家民宿,美景環抱、空氣清新、客房雅致舒適,成為旅人渡假休閒的佳處,置身其中或就近出遊,拋開塵囂,盡情放鬆,其樂無窮。 

閱讀全文...
 
宜縣/交友作民宿 「擷境廬」散發濃濃親和力
美屋、綠意、水塘輝映,白鵝、小鴨、寵物成趣,冬山河畔的「擷境廬」美意盎然,就像男主人的佳句─「擷取山河景、境似水滌心」的那抹情境,耐人尋賞、玩味。「擷境廬」並不「孤芳自賞」,隨時敞開大門,迎接遊人的到來,就像遠方的朋友登門作客,總是熱鬧、和樂,賓主盡歡。

「擷 境廬」含主建物、前庭與後院,總面積上千坪,是屋主全家蓋來自住,還提供客房給遊人住宿,就像是另一個家。屋裡屋外的格局、擺設與造景,都經男主人謝先 生、女主人黃小姐和一雙兒女腦力激盪後,再與設計師共同討論的結晶。從臥室、客廳、廚房、露台到看書、浣衣、品茗等空間,都可見到箇中的用心與品味。

閱讀全文...
 


頁 29 總共 31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