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大同鄉民宿 / 在宜蘭「逢春園」逢春
在宜蘭「逢春園」逢春

被一彎弦月喚醒──在宜蘭民宿「逢春園」。揉揉尚未甦醒的雙眼,在這黎明時刻,被窗前的那彎弦月柔聲喚醒。

城市裡的夜晚,能夠的話,總是將窗子緊緊的關閉;把厚厚的窗簾拉上,因為明白第二天的早上,會是擾人的車聲;窒悶的空氣。即使在夏日裡,知道太陽會很早就起床,但仍被冷氣鎖在窗外,熱天裡,只能如此舒緩不適的難以入眠。來到宜蘭民宿「逢春園」,一大片的綠意盎然,雖然是在冬日裡。所以在睡前,特意不將窗簾拉上,夜裡的涼意透過微啟的窗隙鑽進室內,卻沒有寒意,只覺整個室內都清新了起來。雖然冬陽難期,但還是留有一絲的想望,期待著隔天早上被太陽叫起的暖意,卻意想不到竟是一彎明月來呼喚。

抓起相機,匆匆漱洗,就往外尋月而去。天空都還沒有翻出魚肚白,猶是一層暗黑,但卻又有一點橘色悄悄點綴。此時的天色,彷彿多層次混塔的流行風,山的墨綠近似黑,濃得化不開;暈開的淡橘色彩塗著中間地帶,漸層的灰黑往上映襯著那一彎弦月,而月的淡黃色又鑲嵌住欲被掙破的天空,好一幅自然美景啊!

漸漸地月牙兒褪了色彩,也慢慢地隱了身影,黎明的彩霞揮灑著天際,宜蘭民宿「逢春園」庭園的花草樹木也漸次甦醒,櫻紅燦燦,圓潤的鹹蛋黃緩緩升起,溫度也跟著攀爬,終至再也無法直視。於是,轉身入室內,泡好一杯香茗,再回身至庭園一隅坐定,太陽已經大辣辣地在天空炫耀。

冬陽的威武依舊讓人不敢直視,將視線收束在這庭園中。滿園的花草樹木背著陽光,拉出長長的身影,錯落有致。啊!多美麗的陰影呀──在宜蘭民宿「逢春園」逢春。

神風居官網http://www.badd.com.tw/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