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旅遊新聞
旅遊新聞
宜蘭旅遊新思維

如果要問對宜蘭女性的看法,大多的感受都是賢淑又勤儉持家。宜蘭人有著淳樸和濃厚的人情味,在賴世雄的記憶中,就記得曾經有一次母親在一場突如其仌的大雨中,因為沒有携帶雨具,這時有個陌生的年輕人看到這種情景,就馬上將車開過來請她上車避雨。當時的人心淳樸,沒有人會覺得這樣做有什麼不妥,只是時代在改變,人心也在改變,換做今日不知會有何情景?但是宜蘭的濃厚人情味依舊沒有改變,或許改變的只是方式罷了!

閱讀全文...
 
宜蘭民宿會說話

這是感受問題。常常在想,住進一棟建築物,妳住了它,與它度過了白天與黑夜的交替,算是有感情了吧?通常在選擇要住哪裡的時候,泰半是有其目的性的。例如民宿:我今晚要放鬆,我今晚只想找個落腳地,大爺今天就是要來好好的享受與被服務,或者是我就想體驗不同的特色與創意等等,這些都是每個民宿住客可能會有的目的性。

閱讀全文...
 
春遊宜蘭 回到自然 - 宜蘭綠色博覽會
體驗純粹簡單的生活---慢活。輕食。有機。手作。節能。踩泥地。近綠水。森呼吸。心疏壓。實踐你的綠生活,在宜蘭綠博。
宜蘭綠色博覽會。親自然穿梭「綠色廊道」,在南瓜、番茄、銀柳、香草的懷抱中,體驗春日的自然浪漫。
閱讀全文...
 
外國大學生學習宜蘭民宿等旅遊行銷

台灣休閒農業逐漸受到外國遊客的青睞,人數向上攀升,其中宜蘭休閒農業外客量就佔去年全台4成左右。來自德國漢堡大學3年級的學生Sonke Diesener,更選擇到宜蘭取經,學習觀光旅遊行銷與規畫,當然也包括宜蘭民宿的經營特色。

據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統計,去年(2008年)到宜蘭縣休閒農業區旅遊的國際遊客佔了全國39%、近25千多人次。宜蘭民宿更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一些業者都已發現外國遊客愈來愈多。

閱讀全文...
 
車踩街沸騰羅東城 藝穗節畫句點

2009羅東藝穗節最精好戲─「藝穗嘉年華」踩街,15日下午結合募款賑災活動,熱鬧登場,多達70餘隊的花車陣頭,加上四面八方湧現的人潮,塞爆整個羅東市區,接著登場的「藝穗之夜.愛心結穗」晚會,又延續盛況,為長達1個月的暑假盛會畫下句點。

閱讀全文...
 


頁 1 總共 2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