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旅遊新聞 / 宜蘭旅遊新思維
宜蘭旅遊新思維

如果要問對宜蘭女性的看法,大多的感受都是賢淑又勤儉持家。宜蘭人有著淳樸和濃厚的人情味,在賴世雄的記憶中,就記得曾經有一次母親在一場突如其仌的大雨中,因為沒有携帶雨具,這時有個陌生的年輕人看到這種情景,就馬上將車開過來請她上車避雨。當時的人心淳樸,沒有人會覺得這樣做有什麼不妥,只是時代在改變,人心也在改變,換做今日不知會有何情景?但是宜蘭的濃厚人情味依舊沒有改變,或許改變的只是方式罷了!

在宜蘭旅遊的人,更多能夠感受到這樣濃厚的人情味。住在宜蘭民宿的客人,反倒都不覺得自己是客人,而像是回到家般的自在,又能感受到許多未能體驗到的暖暖關懷,這是宜蘭民宿主人們用心的付出,讓許許多多出來旅遊的客人,不僅能夠有遊興,更能夠有溫暖的感受。

除了濃厚的人情以外,在這裡自己的心也很重要,放慢腳步是一定要的,風景名勝不是來宜蘭旅遊要追求的,隨意在宜蘭的鄉間小路走走,或者開車外出找到不錯的地方就可停下腳步,望著美好的風景──碧藍的天空、翠綠的田園,都是能夠洗滌塵心的地方!

在宜蘭各地慢行;在宜蘭民宿感受慢活;吃宜蘭風味特產體驗慢食,讓心靈感受最美好自然的相處。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