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旅遊新聞 / 五峰旗風景特定區步道修復全面開放
五峰旗風景特定區步道修復全面開放

宜蘭縣休閒旅遊勝地之一的五峰旗風景特定區,去年遭受強烈颱風摧毀登山步道,被迫轉時封園,經縣政府搶修後,目前已經修復,全區全面開放。

五峰旗風景特定區由三層瀑布組成,全長約100公尺,氣勢磅礡的水流飛瀑,從峽谷上方奔流而下,煞是壯觀美麗,總是吸引遊客目光。飛瀑水流更形成多處清澈的水潭,與周遭的山林美景,相互光映,美不勝收,終年遊客絡繹不絕。

 

 

遊客沿著山間登山步道而行,既能健身又可欣賞美景。但979月間,因為辛樂克及薔蜜強烈颱風的侵襲,造成步道設施嚴重損毀,縣府不得不暫時封園,為因應觀光遊憩需求,爭取投入大量經費,積極搶修園區設施,現已修復完成,五峰旗風景特定區全區開放,歡迎民眾前往尋幽訪勝。(陳木隆、張志豪)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